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0:07:5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do i expec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IELST課程後全身無力,
想到下星期一和二的學校面試:一個頭兩個大。
回家的路上腦袋一片空白。
明明知道要努力的補習:明明知道念書就是這麼難:
明明知道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好才去做的:可是,就是有一種負面的想法揮之不去。
本來是安排冬天假日都要去衝浪的,板子買好了,還沒有下水的機會。
沒上班的日子,真的有點空虛:上班的日子,又令人覺得不知未來在那?
那天回公司,沙沙問我有沒有對象,我說謊。
很想問問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我要「YES」OR「NO」。
上網看看那些在MSN裡的人好奇怪喔。
真的有這些人在嗎?
都是我認識及見過的人,感覺不到任何情感。
到俱樂部去,東哈啦西哈啦,八卦北八卦南,生活裡只有這些嗎?
今天的CHATING ROOM有討論到為什麼出國唸書。
面對假裝是面試官的英國人,胡鄒說為了開創視野增進見聞以來報效國家(用英文),
事實上腦裡想的是離開這個小島逃到另一個大島沒有任何知道我背景的地方開始展新的生活(用中文)。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決事情可是我該怎麼辦?
面對及解決是唯一之道,我面對了,也解決了
為什麼得不到我所期望的結果?
那最終的問題在於:我期望的是什麼?
期待有人幫我當成珍寶一樣呵護
期待我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台長: 酷斯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