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2:09: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開始補IELTS,不知道自己的英文成度到底進步了多少?一直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中秋節的前二天得知有機會INTERVIEW又開始緊張了。
進小房間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支支吾吾吐不出半句英文來,腦袋裡一片空白。
拿到一所不知好還是不好的學校OFFER,心裡沒有半點喜悅。
每個學校的面試官都會問你說:為什麼想要唸這個科系?
每次我都回答不出來。我要老實的回答說:我只想拿個文憑,可以嗎?
我不想做什麼大事業,也不想做什麼高級主管。這世界我也玩了差不多了。
實在不知我出國為了是什麼?真的還想在學習嗎?連我都懷疑自己。
i really sick and tired for live.
i can't study abord that dosen't mean my ability not good enought.
who can help me out of that confusing?
help ,please help me.
i need help.

台長: 酷斯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