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05:05:5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舊物,發現不少青春不留白的驚喜。

我要向曾經對我示好的同學們表達謝意及歉意,

知道你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寫的信及表白,

可是小女子當年很“俗仔”(閩南語,沒膽的意思),

不懂也不敢接受,

有的信我還保留,錄音帶也有,好用心哦!

其實我有感動到啦!

只不過當時不想懂愛情這玩意,

尤其是對那位我狠心退回所有你寫的信的男孩,

其實你很優秀,也很英俊,家世又好,

可是誰叫你每次都在月考前寫信擾我心緒,

第三次只好把信都退回你。

男孩說:我想跟妳切磋學業,

我說:切磋學業還是找男同學吧!

男孩居然說女孩子比較溫柔。

哈哈哈!我說讀書跟溫柔有啥相關?!

男孩後來給我最後一封信說他心中的天使變成了魔鬼!

給我大熊寶寶的男孩,

退還你的禮物是不能接受所有附加的愛戀。

還有謝謝那位在冷颼颼的冬天用腳踏車載我回家,

還貼心怕我被冷風涼着了的男孩,

你說真善美之中你最喜歡善,

你說你在尋找至善,

而你在我身上看到了那善,

這是我這輩子聽到最美的稱讚;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遺憾傷了你們的心。

謝謝你們的勇氣,

謝謝你們的讚美,

謝謝你們為我青春年華留下的註解及回憶;

雖不再有你們的消息,

天涯海角,

無論你們在何處,

祝福你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活出美好的人生。

台長: Godlovesangi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