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5:01: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with Sar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語有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今天Sarah的到訪,使得這古語在我心裡刻畫更深,於是,為Sarah做了這短影片,Sarah說這是她的第一個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df_nHD46g


自從我定居南灣這一帶,離朋友較遠,初初還有幾位朋友來過,但後來朋友都不願易長途跋涉驅車造訪了。過去三年我又忙著學業,空閒不多,我只得安排好時間去柔似蜜看爸媽時,趕緊約些朋友小敘,以保持友情;然而也有心有餘而力不背載之時,故時而以南灣海邊美姿色誘朋友們,還提供家裡做為免費民宿,使勁力邀。


終於一日Sarah來電話說她們教會退修會要在南灣區舉辦,結束後,想順便過來拜訪我們,我好雀躍哦!即刻約略的計劃好到訪時間表,接下來就是數週的等待囉!我好似三歲孩子等著人們給的棒棒糖般期待著,卻又有不真實的憂患意識,於是在臉書上發出訊息給Sarah,我如此寫道:


親愛的彩虹夫人,


您來舍下的日子近了,我想知道妳的時間如何安排,我好配合。您的朋友也來嗎?是否妳們白天會去參加退修會?晚上幾點回來?如果您星期五晚上到,我們一起晚餐吧!我們三個女人可以找一天在家裡來個英國貴婦English High Tea,戴帽子來,或我有幾頂可以借妳們,戴件飄逸的長裙,我們可以為我的相機美美入鏡。我也有各種不同的披肩哦!想想就很開心呢!好期待妳們的來到,陪我扮家家酒哦!我收藏的限量骨磁杯也流露藏不住的興奮等待妳們!


結果Sarah沒放我鴿子,如期來到,只是沒有來過夜,我們享用了泰國餐Buffet,我欲罷不能地吃了好幾小碗的磨磨喳喳,椰奶香甜好合我的胃,飯後我們沿著海岸線賞風景去,晚上還去了教會看免費播放的電影,一天愉快的渡過。



IMG_2818.JPG





台長: Godlovesangi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