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06:25: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丸丸大學生涯最後一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丸丸上大學的最後一夜!今天有兩堂課,一堂是實習座談,沒有考試,Tasha教授帶了Mrs. Fields的巧克力餅給我們班,又跟我們玩遊戲寓教於樂的方式談這一學期的回顧,教授還給了我們Human Services Kit的小禮物,用意是鼓勵我們成為好的社會工作者去服務人們。快下課時我的好同學Thanya拿出相機給大家拍照留念,我正忙著照顧一有視覺障礙的同學Jefferey,結果錯過了與大夥合照的機會。一下課大夥趕著去下一堂教室準備期末考前的最後衝刺!還好我與幾個晚走的同學照了幾張,也是這最後一夜的美麗逗點。


Thanya 與我

趕到下一堂教室還來不及溫習,教授就來了!考卷發下來,我先寫問答題,深怕辛苦讀得書在我腦袋瓜裡待不了下一秒!看看四大題中,只有一個是申論題,我放下心中半塊石頭!快筆解決了問答題後,這才把另一半石頭也放下了,於是輕輕鬆鬆做選擇題,在答卷上專心畫黒圈的我,頓時發現只有二十八題耶!教授開恩啊!比平時少了一半噢!不到四十五分鐘就考完了!正開心至極!結果此時Thanya剛繳了考卷,又拿出相機喊了“Angie”!我抬頭一望,小姐她的相機”咔嚓“一聲捕捉了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期末考。令我感到來不及整理儀容就赴考的當下意義非凡。太感謝Thanya小姐的出其不意了!

考試中

快快繳了考卷,以為可以到學生中心給正等待我的凱恩一個驚喜,今夜不到八點半就可以早早回家了!不必等到十點鍾。哪知步出教室門口,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視線的就是手舞足蹈的凱恩,向我比著勝利的手勢!我開心的笑了!他問我可以歡呼嗎?我說不行,別的教室還在上課中呢!他接過我的書包,我們一起走過幾個教室間的迴廊,看來沒人在哪,他忍不住歡呼”Woo Hoo”!我們相顧而笑了!

丸丸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夜,心中充滿感恩!想起離開教室時, 教授叮嚀我要保持聯絡,他還稱讚我自選有關家暴的研究報告寫的很好,雖然有十一頁但他很enjoy閱讀,不得不給我滿分;希望我可以電郵他原稿給他做範本,因他不想影印我繳給他的那份已有他寫的評語在上頭。他鼓勵我繼續深造,我好感動!心中滿溢著對耶和華我的神的感謝,從三年前初返大學,第一堂英文寫作課拿C,捉住神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的應許 祂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 所 以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  我呼喊禱告,主耶穌基督就增添我能力,陪我這一路過關斬將到這最後一夜, 我心中不住感謝讚美,哈利路亞!願榮耀歸於我的王,我的阿爸父神!

和凱恩一起走到校園停車場,臨上車回家前,我興奮的跳躍起來,凱恩用我的傻瓜相機捕捉了我跳躍的一霎,為丸丸大學生涯最後一夜畫下感恩喜樂的句點。  

Leap for joy





Human Services 禮物包



教授給的Human Services禮物包,有橡皮筋,迴紋針,薄荷,銅板,橡皮擦,口香糖,巧克力及火材,每件都有它的意義,英文解釋如下,我也翻譯了中文,希望表達的貼切。


Human Services Kit

RUBBERBANDS  to keep you FLEXIBLE..

PAPERCLIPS to help you HOLD it all Together...

MINTS so you are always minty FRESH and READY to roll up your sleeves...

A COIN to remind you to work with whatever resources you have at your disposal!

An ERASER because you will make mistakes along the way but you can fix them!

GUM to RELIEVE stress and tension (and to remind you to take care of YOU!...)

ANDES CHOCOLATE to remind you to enjoy the process of scaling the mountains you will face...

and finally, MATCHES to relight your PASSION and keep HOPE ALIVE when you get tired...


橡皮筋讓您保持靈活有彈性..
紙夾,以幫助你將持有一切......
薄荷糖,讓你總是如薄荷般新鮮和準備好蓄勢而發......
一枚硬幣以提醒您在工作上善用有的任何資源!
橡皮擦,因為一路上你會犯錯,但可以處理解決這些問題
口香糖,以減輕壓力和緊張(並提醒你好好照顧你自己!...)
恩利巧克力,提醒你要享受你將面對愚公移山過程......
最後,火材是
你倦怠時,重新點燃你的激情和持續活潑的盼望......

台長: Godlovesangi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