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7:18:17| 人氣4,9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抵達墨爾本機場!不過也已經半夜十二點,我聽從小咖的指令在機場過夜。深夜的機場十分冷清,國內航班早就已經停駛,只有一些國際航班飛往奇怪的地方(像是杜拜)還有幾個班機。機場不只有我一個背包客或是旅客打算睡在機場,一開始我還以為睡在機場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後來發現深夜的機場其實還滿多人的,最棒的就是麥噹噹還開著,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買了薯條慶祝。


我找了一個有插頭的地方,想說機場應該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但是…噹噹!沒有!無線網路是有,但是一個小時多少你知道嗎?你知道嗎?(請用蔡頭的口氣發音)噹噹!要十塊澳幣,也就是兩百多塊台幣!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狠下心買了兩個小時,想說打發時間直到我有睡意。


於是我很開心的連上網路之後,便上msn、skype打屁聊天,因為之前鄉下地方網路爛就算了,還被圖書館鎖住不能上msn,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當鄉民,也很久沒有跟台灣的朋友用msn哈啦打屁。正當我很開心的跟李小e報告澳洲的新鮮事,一個陌生人從skype上call我,他問我方便用麥克風跟視訊聊天嗎?我想說是背包客要問工作的事情,因為之前還滿多陌生人問我工作的事情,於是我不疑有他的把視訊打開,結果…靠!我看到的是一個變態在打手槍!!!我不禁在冷清的機場大笑起來,並且神速的拿出相機害怕錯失這大好的機會,哈哈!所以有任何人想要看馬來西亞人視訊打手槍的,麻煩向我索取檔案。對方還問我「喜不喜歡我的屌?」,喔!當然我們的溝通是用英文,於是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他說,「屌小就算了,下次要獻給別人看之前麻煩洗乾淨」,結果他竟然還叫我脫掉外套,於是我也很樂於整他,就把手指頭彎起來放在鏡頭前說「看到我的屁股了沒?」,他非常開心還說他快到了,於是我就把視窗隱藏起來繼續做我的事情。


吃完薯條上完網,我開始有點疲倦,機場裡很多跟我一樣過夜的旅客,於是我千挑萬選找了一個安靜一點的地方準備要睡覺,一個看起來五六十歲的流浪漢(打扮像是流浪漢或是旅人)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我看看這個人,雖然打扮很休閒,但是眉宇之間透漏一種氣質,於是我便跟他聊了起來。


沒想到對方是一個大人物!他說他是作家,我說我也是,我喜歡閱讀跟寫作,他說他寫「code」,我開玩笑的問他該不會是達文西密碼的作者吧!他說達文西密碼不是好故事,真的好故事必須是有可能性發生的。於是他便跟我聊起他的工作,原來他是教授,研究心理學、數學,跟CIA有聯繫,去過許多國家包括北京的中研院!並且熟讀世界的歷史。一開始我還以為他也許是個瘋狂的旅人罷了,可是當他跟我聊一些「Mind Control」的理念、「Control power」…我真的對他打從心底的佩服。雖然很多艱深的單字我不懂,但是他還滿有耐心的用許多例子來解釋,所以跟他聊得非常開心,也許之後我會把跟他之間的對話內容用小說方式寫下來吧!也許用英文寫,因為我跟他說我會把今晚的對話記錄下來。


跟Zick聊到五點多,我跟他說掰掰之後就去四處亂晃,六點半搭了公車到背包客棧,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臉刷牙然後倒頭就睡死。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我就四處晃一晃,我住的地方超級方便的啦!出門就有電車,走路兩分鐘就到墨爾本最大的維多利亞市場,裡面真的甚麼都有!就像超大型的夜市一樣,關於維多利亞的市場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我累了,晚安!

台長: sa*
人氣(4,9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Australia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58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