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9:52:55|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感謝DP朋友的住宿招待,我們今天帶著一群小孩去玩,

還真的很像保母,兩個人開著跑車,但是我前面還抱著一個小朋友。


今天的目的地是Dream World!

就是那種來觀光的遊客一定會去的遊樂園,有點類似月眉,

因為旁邊就是White Water World,

你可以先玩滑水道,然後再去坐雲霄飛車把身體吹乾,

聽起來還不賴!

可是…請別忘記,姑娘我的工作是導遊,

所以這種地方我是去到不想再去,甚至可以在雲霄飛車上睡著或是喝可樂吃爆米花,

不過,這次是跟瘋狂澳洲人還有瘋狂澳洲小孩,

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Dream World真的很多人!

因為我們帶著小朋友,所以也不能去玩甚麼很刺激的東西,

第一站呢!就是去看SpongeBob!

突然發現,語言這種東西就是要經常用、經常看,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背單字,只是遇到生字的時候就查字典,

然後每一次看到就再回想一次那個字的意思,次數多了就會記得。

有空就會看報紙跟雜誌,一些日常片語跟俚語是以前根本沒看過的,

像是我們會說二十塊叫做twenty dollars,

但是澳洲人講Twenty boxies!

我一開始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天天都會談論Boxies,

還以為是因為他們在農場工作的原因勒!


因為帶著一個身高不到一百二十公分的六歲可愛小女孩,

我們甚麼也沒做,吃完中餐等待小女孩的姊姊們來之前,

DP看到Old-Time的拍照,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拍!

簡單來說,就是你去六福村玩,去裡面拍穿旗袍馬褂的古裝照,

所以,能想像我們做的事情有多白爛吧!

裡面有兩種服飾可以挑,一種是紳士跟淑女,另外一種是妓女跟強盜,

看我跟DP的樣子,怎麼扮紳士跟淑女啊!當然要扮演西部最道地的妓女跟強盜啊!

DP問我想穿甚麼,我毫不猶豫的跟他說「Iwanna be a BAD GIRL!

於是經過一番精心的打扮之後(約莫花了我三分鐘的時間而已,哈哈!)

我們兩個就在鏡頭前大玩妓女與強盜的遊戲,

其實拍照還真的滿好玩的,可以滿足我演戲的慾望,哈哈!

不過照片一張還真不便宜,最低價格700元起跳!

DP竟然還燒錢表框!

我跟他說很貴耶!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難得有Chinese Hotchicks扮演西部妓女,

他要把它表框然後掛在家裏的牆上作紀念!


我們拍完照,小女孩的姊姊們也來了,

我們就跑去玩了越野賽車的Roller Coaster,

說實在話,我真的一點都不感覺刺激,還可以跟旁邊的人聊天,

不過外國的遊樂設施真的很注重臨場感,

旁邊的裝飾跟真正的賽車場地沒什麼兩樣之外,

雲霄飛車本身就是賽車的造型喔!超級酷的啦!


接著我們去Mummy的鬼屋!還記得Mummy3就是中國的兵馬俑吧!

沒錯!裡面全部都是很中國風的裝潢!

他們半開玩校的說要把我留在裡面當鬼,因為我是Chinese,

不過鬼屋很弱,不怎麼恐怖,反正就是黑黑暗暗、不時有人從角落跑出來嚇人,

跟泰國那個鬼屋比起來實在是遜色許多,可是一堆人唉唉叫,快讓我笑死了!

反正我對很爛的鬼片還有A片的反應都很奇妙,大部分都是很白爛的狂笑。


之後我們去玩了類似夏威夷巨浪的遊樂設施,

沒辦法,有小孩子咩!而且今天是星期六又是學校開始放暑假的第一天,

超多人排隊的!只有這個算得上刺激的遊樂設施不用怎麼等,

DP超沒耐心的啊!上個雲霄飛車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他每五分鐘打一次哈欠吧!

我也是個討厭等的人,加上沒人可以聊天打屁,

我想講話只能講英文,天啊!殺了我吧!


之後我們就跑去White Water World玩!

類似八仙樂園的地方,但是比起八仙樂園這裡也遜色多了,

我們玩了四個設施大概就已經花了兩個小時,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我跟DP說謝謝你帶我來這裡玩,

但是我誠心的邀請你,一定一定要來台灣玩!讓我秀給你看甚麼叫做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已經想好要安排甚麼行程了!

當然就是369(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8(八仙樂園)還有月眉!

他一定會說怎麼保守的台灣人會有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抱著可愛的Georgia不時打瞌睡,

回到家又是游泳、又跑去Christmas St散步,

洗澡完一坐上沙發就開始昏昏沉沉的不管旁邊還有一堆小孩子在吵鬧,

我睡得像死人一樣!


Anyway,had a big fun today!


台長: sa*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Australia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30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28

sana
SpongeBob是海綿寶寶嗎
2009-01-13 14:21:37
版主回應
對啊 我有海綿寶寶的玉照 給妳當禮物XD
這裡的小孩最愛是海綿寶寶跟DORA
看樣子妳應該是外國小朋友
2009-01-20 09:3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