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1:01: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誰兜無法取代他兜位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想離開你 … 4因為我愛你 】



  
  今天  …  [ 凌晨 ]


  我拒絕ㄖ你  ,,  我知道你痕難过  "


  但我海4得跟你說  =  对不起  =


  因為  :  不論你付出多少  (  揪算付出全4界  )


  你海4無法取代他兜位子  ﹡  


  而我兜心  //  也只有他才可以取代  ))  他才可以進來  ||  


  他才可以擁有  ˇˇ

 
  我知道  *  贝拒絕兜感覺  ]]  我知道  ﹡  我不應該這抹絕


  "

  因為  :  這樣你至少可以更快死心  %  更快忘記我  *


  也許  ﹏  你会恨窩  #  但我只能跟你說  //  


  不4你不夠好  …  而4  ++   我已經深深兜愛上ㄖ他  ╭*

  
  而他兜位子  ≠  誰兜無法取代  ★  我寧可一個人  //


  也不願讓任何人取代他在我心目中兜位子  ﹡


  不4你对我不夠好  ,,  不4你長兜不好看  ,,


  而4  ﹏  我愛他  "


  愛到無可自拔  ))  迷失ㄖ方向  ]]
 

  所以  _  誰兜無法取代他  ))  


  我知道  …  你希望我快楽  ]]  但我看著他快樂  ﹡


  所以我也会痕快楽  &


  不論等待4否有結果  ω  不論付出4否值得 !!


  只么4未ㄖ他  ﹏  什抹我兜願意做  " 


  雖然  …  他已經不愛我ㄖ  !!


  但只么窩愛他  ˇˇ  這樣就夠ㄖ阿  !!


  我知道  ﹡  你想努力兜取代他在我心裡兜位子  //  


  但你永遠兜取代不了  ♀


  因為 : 我兜心  ←  老早揪交給ㄖ他  ×


  不4我不給你機会  °


  而4  *  我兜心只容兜下他  ]] 


  其他兜  ,,  我兜不想再任何人  ))  進入  "


  機会4靠自己去創造兜  *


  而我想創造機会  ★  去等待他  "


  我知道  ﹏  你痕喜欢我  ))


  但我始終海4無法將他放下  ]]


  無法停止对他兜愛  ,,  無法再讓任何一個人  ﹡


  進入我兜心裡面  ..


  我們海4繼續當朋友   …   会比較好  // 


  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兜女生  ))


  可以找到痕愛  ˇˇ  痕愛你兜女生  "



  [  sorry   ﹏  " ] 

台長: *° 任性ˇ企鵝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