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0:01: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該如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如何適應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生活 沒有你的陪伴 沒有你的關心 沒有你的呵護 
  如果這是夢 

  我真的好希望 它可以快點醒來 

  我知道 它永遠都不會醒來 因為 這一切 真的很真實

  只是 我不願相信 不願承認 不願放气

  

  原來 握緊的雙手  

  就算把手放開惹 但心卻還是放不開 放不下

  真的 真的 好難過 

  也許 分開 對你來說 會很好吧 

  因為 是我害惹你 

  當初 我們就不應該認識 不應該在一起 不應該見面

  我真的覺得 你變惹 變惹好多 

  變的 連我都不認識惹 你變的 好陌生
  
  但 我卻還是一樣愛你 

  對你 也許是恨 是討厭 但還是一樣愛你

  我知道 我們分開後 你會過的比以前還要好

  只要你過的好 這樣 就夠惹 

  以後 我想 我們 應該不會在見面惹吧 
  
  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很好 

  

  還有  

   
   我愛你  ×  很愛   很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適應
  
     但我知道 你過的快樂 
     
     這樣 就好惹




 好想再多一分鐘感覺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你溫柔的手

 在轉身之後 發現我的眼睛跟著天空 突然下起了大雨


 

  失敗  ))  可以重來   】

  失去  ))  卻無法挽回  】

  
    

台長: *° 任性ˇ企鵝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