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3:01:2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ㄖ一個月 又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   ‥


   一眨眼    "   就又過ㄖ一個月   ﹡


   也分開一個月  //


   時間  ≡  過的好快  ﹏

    
   我始終  ‥  

  
   還是  ++  活在過去  "


   活在我曾擁有全世界  ]]  曾一輩子擁有他  ))


   這一切  %  


   我始終  】  還是活在過去   //


   活在擁有他的世界  "

   
   活在擁有他的喜怒哀樂  ≠


   活在擁有他的呵護  ∥


   活在擁有他的快樂   ♣


   活在擁有他的悲傷  ♫

   
   活在擁有他最難度過的時候   //


   未什抹   ‥


   你能輕易的放開我的手  "  輕易的不在愛我  ﹡


   輕易的忘掉我  ))   輕易的忘記我們曾擁有全世界  ++


   輕易的忘記我們所渡過的喜怒哀樂  \


   >   < 


   現在的你  ‥


   真的好陌生  ×  變的跟以前  "  不一樣  !!


   也許  …


   你說你沒有變  ,,


   但是  ~  我每天兜跟你在一起  "

   
   跟你相處   //  你有沒有變  ]]


   我很了解  ~  我知道  ‥


   你變了  !!


   但是  ×  我始終  "  放不開你的手  ﹏


   忘不掉你  ))  >   <"


   我們曾彼此許下  ]]  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


   曾彼此許下  ≠  一輩子  ,,  兜只愛對方  "


   曾彼此許下   ♫  么一直陪著對方   =


   曾彼此許下  ×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


   都會一直陪著對方 渡過 最不開心 最痛苦 最難過的時候  "


   不是嗎  ?!  為什麼  ?!  你能輕易的忘掉呢 ?!


   夢  ?!   始終  ﹏  還是無法清醒   ]]


   愛一個人  ﹏


   想忘了  !!  想放手  !!  想放气  !!  


   需么多久的時間   ?!


   我想   ‥ 


   一輩子  ×  兜忘不了吧   !!


   那為什麼  ﹏  你能忘掉呢   ?!


   


    【  傷口  ,,  始終  ++  無法痊癒   】


     

台長: *° 任性ˇ企鵝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