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1:01: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等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  聽到這首歌的時后  ﹡

  
  覺得  ≠  就像我等你一樣  "

  
  >   <"  

  
  [ 等待你給我明天  等待你給我未來  等待你給我幸福 ]

 
   我的明天  ∠  4因為你才存在  ╭*  

   
   我知道  %  你不在愛我惹  !!  蛋我還4痕愛你  ﹡  


   從以前到現在  … ﹡  我都一直痕愛痕愛你  //  


   雖然  ╳×  現在我們的關係  ‥


   只4普通的朋友擺  !!  蛋我還4想讓你知道  ]]


   我還4痕愛痕愛你  ))  雖然你不愛我惹 !!


   蛋我還4痕愛你  "  我知道  ﹏


   就算我付出全4界  //  失去全4界  】


   你始終  ~  還4不會回到我的身邊  ≡


   蛋我只么尼清楚一點  ˇˇ  那就4  ∥


   我會一直愛著你  ∞  直到  …

   
   我忘記了過去的一切  ∮  忘記我深愛著你  ]]


   忘記我們曾經擁有全4界  "


   >    <a  希望你能了解  !!

 
   我4真的  ﹡  痕愛  ﹏  痕愛你   ///


   不論我的付出  ))  4否會不會得到回報  』


   我都不會後悔  #  愛上你  * ))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 不後悔

台長: *° 任性ˇ企鵝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