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5:01:2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法 )) 認清 ♣ 事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傳簡訊給你  問你  我們之間  


  是否還有機會  但你卻都沒回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從昨天  到現在  都還沒睡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  是夢  好希望它趕快清醒


  但這一切  好真實  好真實  


  但我卻無法認清這個事實  始終還活在過去

  
  我知道  不論我再怎麼做  你始終還是  不會回到我身邊

 
  就像 【 辛世裕 % 哥哥 】 他說的  

 
  就算在怎做  你始終  還是無法回到最開始的你


  就算我再怎麼做  傷口  始終還是無法復合


  我承認  對你  我已經  徹底的死心惹  


  我不敢捨求  你會繼續愛我  繼續跟我在一起  


  甚至是  許下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那一切的一切  都過去惹  


  只是  我始終  還是無法相信  只能騙自己


  你一點也沒有變  你還是一樣愛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  是否還在乎我  還愛我  


  但我也不需么知道惹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夢


  夢  該醒惹  我也該回到原點  


  回到最初的開始  回到沒有你的生活  


  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習慣沒有你的關心 

  
  我不知道  我該如何回到過去  該如何去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知道  我無法適應  無法回到過去  無法習慣


  時間  過的好快  一直以為 


  我們會長久  但現在  我不想在相信  長久的感情

  
  時間越久  只會把傷口  傷的更深 


  我知道  我不夠好  分開也好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  一切回到原點


  回到最開始  但我知道  不可能  這永遠都不可能


  現在  我只想看著你快樂  


  這樣就好惹  








     
 
    希望  【  你的腳傷  】



       可以早點恢復   )) 


            以後  ‥


 
       自己小心點吧  !!  


  
          還有  ‥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快樂  〞


  
   
  

台長: *° 任性ˇ企鵝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