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01:20:31| 人氣12,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竹山光角部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來這個住宿點, 主要是打算在竹山這裡多待幾天, 多去幾個地方, 所以想要找個更平價的住宿點. 其實前一天住的地點已經很平價了, 但後來不小心又找到更便宜的, 所以就轉換到這個地方: 光角部屋. 照片中看到的鑰匙寫著"1-1", 可是就我所知這裡做日租的只有一個房間, 其他房間都是租給竹山高中的學生, 而且還都是女學生, 所以說當天晚上我都很擔心, 很害怕自己的安全. 沒有啦, 純粹輪肖話, 如果真的要說尷尬的話, 這裡的洗衣機是共用的, 當然, 晾衣場也是共用的, 雅房所用之浴廁也是共用的, 所以說講到這裡, 應該了解我的意思. 因此簡單講, 這裡是竹山市區中, 巷子裡的一間平房, 房東就住在附近, 把這一棟房子裡的房間出租, 一樓有三個房間, 其中兩間租給竹山高中的學生, 另外, 二樓以上的房間一樣租給竹山高中的學生, 只有這一間"1-1"號房作為日租. 因為是雅房, 所以浴廁必須跟同層的另外兩個房間共用. 另外, 一樓的最後面是洗衣機跟晾衣場的所在, 是全棟共用的. 房間的話就是長這樣, 因為我住的前一天有兩個人住, 所以床有兩組, 要不然聽房東講這裡的床數他都會調整的,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住, 所以床他也懶的搬了. 所以說如果有更多人要住也是可以的, 沒記錯的話房東說最多住過八個, 其實這房間還不小, 應該擠的下. 房間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電風扇後面那個不是水冷扇而是除濕機. 牆壁上那個電蚊香是我自己準備的, 只要插座數夠我都會接上. 後面的窗戶就是一樓的對外窗, 外面就是騎樓, 我停機車的地方. 這張照片是房間的另外一側, 可以看的出來都是很早期的擺設, 純粹是把房間租出來方便大家而已. 雖然有擺著一台電視, 不過那沒辦法看的. 房間有有線網路, 門旁邊那條白線就是網路線, 房東先生幫我準備的, 很長所以可以拉到桌子那裡. 因為這裡沒電視可以看, 所以房東還拿網路電視軟體給我灌在小筆電裡面, 不過還是跟看電視的感覺差很多啦, 所以說晚上我都純粹上網找資料, 看電視就算了, 看在這麼便宜的住宿費份上. 這幾天住下來也跟房東先生聊很多, 他表示他是在竹山鎮公所服務, 也有負責到觀光的業務, 所以本著這個信念提供一個平價的地方讓大家願意來竹山玩玩. 也跟他討論了很多竹山的旅遊景點, 最後甚至聊到南投以外的所有地方, 還討論到我在杉林溪前面拍到的鳥類是不是保育類的, 後來才知道那只是竹雞啦. 水漾森林這次我還沒機會去, 以後我一定會去的. 能跟他討論這麼多真的很開心, 能在續住的時候讓我折價我當然更開心囉. 最後一天住宿前要繳費的時候我比較晚回來, 因為跑去吃薑母鴨啦, 還讓他等候許久, 真的很抱歉. 其實竹山這裡附近可以旅遊的地方很多, 想要省旅費的話這裡可以是不錯的參考囉.  雖然房間的門如最上面的照片所示, 屬於喇叭鎖, 但外面的大門是屬於密碼鎖, 在入住的時候房東會重新設定一組密碼給你, 而這一組密碼是你自己選定的, 所以務必記牢喔. 當然, 使用上有點小複雜, 但也滿簡單的, 房東先生都會教你的.南投縣竹山鎮光角部屋, 竹山鎮下橫街某條巷子進去, 近大明路與下橫街交叉口, 在那個交叉口有間7-11, 都會通知在那裡等. 電話: 0921-314316, 官方網站: 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aspx?no=29222 , 當日住宿(平日): $400, 第二天連續住宿議價成為$300, 1-1房無冷氣/無電視/有線網路/對外窗/對內窗/洗衣機.  剛剛瀏覽了一下他們的官方網站, 感覺這一年來很多東西都有變化了, 房間還有房價, 及其中的配備, 好像都跟我住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前去接觸一下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12,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10返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台糖斗六學苑
此分類上一篇: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竹山民生旅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