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0 13:26:14|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毫不猶豫的前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回,不僅輸了他之前贏來籌碼,連帶著賣古董的錢也輸掉了。

  “您還有錢嗎?”收了桌子上的所有水晶籌碼,6北看著呆坐在對面的比爾麥克說。

  什么是賭徒,即使在背水一戰的時候也會毫不猶豫的前沖,比爾麥克就是這樣一個人,要現錢他是沒有,可是他有價值連城的古董。

  “物品收嗎?”比爾麥克問道。

  “我只收有價值的東西。”6北示意無所謂。

  “這是鑰匙。”說著,比爾麥克將一把帶著酒店名稱和門牌號的鑰匙交到荷官的手上,“在我的床底下有一個箱,麻煩你派人將他取來。”

  “不用了,這樣太麻煩了。”6北揮了揮手,道,“我相信你的人品,你大體估個價吧。”

  比爾麥克倒不客氣,直接道:“保守估計,那箱東西值一億五千萬美金,我用這一億五千美金和你再賭一次,不管如何,一次壓注,你同意嗎?”

  甚至沒有看到牌,比爾麥克就敢和6北以這種方式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賭博,可見他的僥幸心理是多么的強大。

  “好吧。”6北沒有反對,反而道,“不過這一次,咱們都需要仔細驗證牌,洗牌。”

  “我也是這樣想的。”比爾麥克說道。

  “可以開始了。”6北轉頭對荷官說道。

向您推薦:桃園手機維修  新北計程車行  南方松    

台長: 小志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