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4 19:02:08|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去澳門見我的親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這次出行來澳你的確千山萬水才到步,廈航轉機過程日出日落有不少委屈,抵澳門後沒有發過一次脾氣,也願意付出,沒想過在城𥚃跟你可以不吵架,6月提分手後你說會改的誠意是收到了。

我的朋友家人都見了一兩遍,認識幾十年的她給你備了紅酒,家人做牛排蠔飯招待,看出來大家待你不錯。

妹妹的三歲女兒也很喜歡你,初次見面便不停親你臉。我們還一起到永利拉角子機贏了好運,在漁人碼頭迎接了澳門的陽光普照。

【一】
入住旅館房間等待下午接吉隆坡直航澳門的機,你來訊息說錯過了航班⋯,我沒情緒是騙人的,但這次選擇了先冷靜下來。

看陳怡姐姐頻道講女人該如何生活,給你時間用自己方法處理事情,也哭了一下,哭的時候問自己為何覺得難過?是因為感到你沒重視我跟這段感情,然後我問自己打算如何做,去不去吉隆坡?還是待在澳門?還是去其他城市重新開始?

慢慢覺得原來不發脾氣也沒有什麼,我只是先處理自己的情緒跟事情就好,一陣子後你打來道歉,解釋已經買了隔天的機票,也像孩子一樣哭了。

事後你有告訴我為何錯過航班,有檢討過程,詳盡講了如何解決問題的細節。我覺得你展示了誠意,有重視我跟這段感情。

這件事上我們都先選擇了冷靜自己,沒有即時討論對錯,互相指責,埋怨跟吵架,交往 2 年同居 9 個月,無數次分分合合,相處上這是一次共同進步。

以前沒想過整天看港女頻道,但陳怡的確教了我很多。她教女人別戀愛腦整天只想要結婚,教女人勤賺錢什麼戀愛都會有,我認為她是人間清醒說得很對。

她對香港男人有獨到批評見解,我覺得某些 T 性格心態還真有像,因此警醒自己精神依賴別人不實在。


2023.06.24

台長: 黃曦儀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一起回吉隆坡
此分類上一篇:修一路子溫柔的成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