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8:15:3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與淡然。之八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

早兩天在文采書店買來澳門人創作的大碟《回問》,整張碟的歌曲我都喜歡,製作用心,令人感味。現在澳門的年輕人很優,不像我輩小時候沒有勇氣和決心追求自己的夢想──阿媽阿爸不給啦賺不到錢啦沒將來啦諸如此類的爛藉口便甘心放棄了…。澳門人是應該支持本地的優質創作,讓我們的年輕人在紙醉金迷的迷宮裡尋到希望的出路。一提【問我】MTV的女主角,長得漂亮,可愛的笑容已經值得各位男士來購買該碟了。

凌晨打了電話給你,你掛斷線,我在棉被裡生著悶氣,霎眼便睡去。忙完後你響我機,說你只有週五才有空,說你週一去郵局拿到我寄的七個東西,這真厲害,連我都忘了聖誕後寄了這麼多給你。想像你連氣抱著七個包裹的樣子煞是好玩,衣服收到了、兩封信收到了、T-back收到了、地理雜誌和零食也收到了,最後你叫我寄多些零食去,我私心地想要把你餵成帥氣的胖子。

【鏡的原像】
五月時你叫我見面,我不依,還跑去台灣三天,想要冷卻我們萌芽了的熱情。回來後你向我要答案,問我在鏡中看到了什麼。我知道會問這種問題的男人是有能力了解我的男人,而且那已經代表了同類的相認。

我用心的看,看到了兩個畫面,為了証實你沒有甜言蜜語,我要你先講、你說:「看到了我們的小天地,以及我的墓。」我無言著,那兩個畫面是我們所嚮往的桃花源,以及我和你歸同的一張臉,亦正亦邪的臉。


台長: 黃曦儀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忘年與淡然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與淡然。之八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忘年與淡然。之八十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