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4:28: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胃痛,
而睡不著覺,
或許貼切一點的說法是:
明天要去找Sheen,
所以睡不著。

索性不睡了,
起來看看參加網路文學獎的參賽作品。

沒有仔細看,
只是從頭到尾的把每家站台的名字都讀過一遍,
發現,
很多熟悉的新聞台朋友都有參加,
於是,
毫不吝嗇的都投了一票,
是該鼓勵鼓勵的ㄇㄟ!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藍色”在很多的新聞台裡,
都被拿來使用,
或許是因為藍色代表了憂鬱,
或許是因為藍色代表了心情,
或許是.........

曾經我也想用藍色當做新聞台的站名,
但,
沒能想到很好的名字,
於是放棄,
而《fish的自言自語》倒是從開台到現在,
都一直延用著,
一來是因為我很喜歡fish這個名字,
另一是自言自語正代表著我想說出的話,
從不在意是否有人會來看看這裡,
我的用意只是想說說話,
有時可能是好笑的生活分享,
有時可能是那見光死的愛情記事,
有時可能是心裡的亂亂想,
點點滴滴的,
都符合自言自語的條件。

會再繼續下去吧!

因為這裡已成為我的小小天地,
我的不可說的秘密.....

台長: fish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