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16:44: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夢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夢見你了!

在這樣微涼的午後,
夢中,
又是那次出遊的情景,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細語,
我總忘不了…..

夢中,
天氣很熱,
飯店旅館冷氣剛開不涼,
沒什麼睡得我累的倒在床上,
撒野的喊累喊熱,
於是,
你輕拍我的背,
為我唱歌,
你拿起了紙張,
為我扇涼,
而我,
就這麼的享受幸福…..

突然,
電話聲響,
是你,
我生氣的說你打斷了我的夢,
還怪你說為什麼還打電話給我,
你說,
你想我,
你還是特意的找了藉口偷時間打電話給我,
不聽聽我的聲音,
你的心總是定不下來,
然而,
沒想到我是如此的不高興…..

我其實不是不高興,
而是我怕我的心會動搖,
縱然我也是如此的念著你,
否則不會時時刻刻想著你,
否則不會時時刻刻夢著你…..

窗外,
又是烏雲密佈了,
我想,
待會兒雨就要狂下了,
那就像,
我想你的心情,
即將傾盆而出,
我想,
那就像我想你的淚水,
流不停…..

台長: fish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