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0:03: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支票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家遍尋不著支票的隔天,
自己又謹慎的找一次抽屜和桌墊,
及一堆的文件夾,
只可惜,
還是找不著!

做了最壞的打算,
上法院去掛失,
先打電話到彰銀找小劉先生,
確認是否有被兌現了,
因為大家都很熟了,
他還故意的”啊”好大一聲,
然後說”還沒”,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沒兌現,
然而業務員也陸續進辦公室,
讓我也開始忙碌了,
同事乾脆讓我去忙業務員的事情,
然後坐到我的位置上幫我從新的尋找一遍!

當我站在影印機時,
突然想到,
禮拜五下午,
一直忙著寄發DM,
而DM的大小摺疊起來又和支票差不多,
會不會就這樣的混在裡面呢?
趕緊請同事幫我翻找後面那堆亂得不行的DM和信封,
還好,
已處理好的DM都還沒寄發出去,
最壞的打算就是每封都重新拆開檢視檢視!

果然,
支票就夾在那堆DM裡,
呼~
鬆了好大一口氣,
同事們也被我打敗了,
不過能找著,
心中的石頭果然落下,
頓時心頭烏雲 撥雲見日囉!

下午趕緊的拿去銀行存起來,
真怕一疏忽,
又給弄丟了!

找著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跟Sheen說,
然後上msn跟小薇說,
然後跟經理說,
然後跟J說,
因為支票不見時,
他們都是我哭訴的對象,
當然經理是一定要報告的呀!

結果,
Sheen和小薇還有經理都說找到就好,
就只有J,
把我唸得最慘,
不過也是關心我啦,
為我擔心,
才會如此,
不是嗎?

也要說 玉兒,
謝謝妳,
我找到了唷,
以後,
再也不敢如此糊塗囉!

貼個可愛的小孩圖,
裝裝無辜,
說說道歉,
讓大家為我擔心囉,
sorry!

台長: fish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