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22:22: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有人這樣逗人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你下班,
我正賴在床上和你講電話,
突然的你說你有插撥,
於是我掛掉電話,
等你先把事情處理好再打電話給我,
家裡電話響了,
我順手接起來,
竟聽到你在那頭很正經八百的問說“請問XXX小姐在嗎?”
你大概沒猜到會是我接的,
於是我笑笑的罵了你神經就掛上電話,
繼續用著我們的手機 網內互打聊天!

然後我跟你說了,
你這樣打電話到我家裡找我 好假,
我的朋友都直接說要找小X,
哪像你那麼八股,
什麼“請問XXX小姐在嗎?”,
聽了就覺得你不是我這個年代的人,
你就說“是ㄛ,那我改進好了”,
當然是你改進,
難道是我要改進嗎?

然後聊到了見面的事情,
上禮拜說好的,
如果這禮拜SARS疫情有比較控制,
你答應我上去找你,
可是每天新聞報導的都是壞消息,
你當然不肯讓我上去了,
我就撒嬌的說,
拜託你去跟SARS說,
叫它快走啦,
沒想到你竟然很幽默的回答我說:
我有跟SARS商量呀,
可是它很“蕃”也很愛“張”(PS.請用台語發音),
不願意妥協呀!
喂~
我問了你說:你好像在指桑罵槐ㄟ,
沒想到你也順著我說“那是妳說的 不是我說的唷 自己承認就好”
什麼跟什麼ㄇㄚ~

突然你似乎忙碌了起來,
問你忙什麼,
你說你在找東西,
要我等一下,
好吧,
那就等你吧!
此時,
家裡電話又響起了,
是老爸接的,
然後就從我手機那頭傳來“請問小X在嗎?”,
ㄏㄡ~
昏倒,
你到底在幹嘛呀!
老爸叫我接電話 我又不能不接,
只好又接起的罵了你說“鬧夠了沒”的才掛上電話,
繼續用我倆的手機說話!

真不知你今天怎麼搞的,
你說你要逗我開心,
是真的被你弄得蠻好笑的啦,
可是,
我也快瘋啦!

別再這樣逗我開心了啦,
因為我快錯亂囉!

PS.大概沒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吧!

台長: fish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