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8 22:17: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1的即將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 曾送給我Bon jovie的Never say goodbye的那個人


5/11漸漸近了,
每每想到這個日子,
就心跳不已,
總是忘不了這一天,
今天不經意的看了行事曆,
發現好多事情都在那天定了行程,
經理的會議,
同仁的進修課程,
和工作最後的進度,
這是在提醒著什麼嗎?
是的,
那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你的生日,
雖然很早以前就斷了聯繫,
但,
我並不感到惋惜,
你留給我的甜蜜回憶就已足夠塞滿我的心,
就像你的電話號碼,
我從未曾忘懷,
反而讓它在我腦海裡盤旋佇站,
偶爾想了起來,
還是會偷偷打了那號碼,
不一定要聽到你的聲音,
有時只是想再重溫以前的舊夢,
再享受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所以,
如果你有接到這樣的一通電話,
但卻都只是靜靜的,
不發一語,
不用懷疑,
那就是我,
在此,
先送上我的祝福,
但願,
你能收到…..

台長: fish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