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9 12:54:16| 人氣1,3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六受訓時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了為期3個月的週六政府採購法受訓課程,
平日上班已經夠忙了,每週六得花一整天時間上課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政府採購法對於在政府部門工作者而言非常重要,
一直很想上一套完整的受訓課程(之前僅上過幾天的那種課程)並考取證照,但任主管後要在平時上班時間請公假去受訓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利用平日下班後又覺得太累一直逃避沒有去做。

這次剛好看到每週六上課的受訓課程,
上課地點在市政府(板橋),離我家很近,
於是終於積極地報名,
也得到機關的推荐去受訓~
(如考取證照得由機關補助受訓費)

上課的第一天就是個下雨天,還是得早起去上課,
幸運的是排到一個還不錯的座位,
位於離講台不遠也不近的中間位置,還靠走道。
階梯教室桌子不會太小,可以擺筆電、採購法及筆記本等文具。
帶電腦上課的原因是,提供的上課資料太多了(電子檔),
全印出來真的有點不環保,
而且用電腦上課,筆記也可以記在檔案裡,
也許有利於將來的保存與搜尋。
不過我一直無法在紙本實體筆記及電子筆記中取得平衡點,
因為其實我也蠻喜歡寫字的,而且老實說比較喜歡看紙本。
這次嘗試直接在電腦檔筆記,不曉得以後會不會容易找到重點!



教室的缺點是座位附近沒有插座,所以用筆電電池撐一個早上後,
中午快去starbucks坐一下充個電~
這杯starbucks咖啡是上週末和同事到宜蘭玩,
買咖啡時竟然說我幸運被抽中送一杯飲料,
回來上網填問卷即可憑券兌換~



在新板特區一直有免費的公共無線網路可以用,
因此有一個自在的午休時光~真好!

接下來3個月是辛苦的,但是愉快的,我一定要拿到證照,加油!! :)



台長: Fiona
人氣(1,38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力爭上游的OL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Monday_週一小確幸!
此分類上一篇:調整心態再出發

ping
你真是上進的公務員啊
同在公部門服務的我每次來看你的部落格都不禁這麼想
加油加油!
2014-03-16 17:58:3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很努力的,我也要加油!!
2014-03-17 19:0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