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5 21:55:23| 人氣4,5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跨年橫濱/東京】日本連線中day8-9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已經回到台北了!!!
明天就要重返工作崗位,在我長假期的最後時光,
快把連線day8-9補上吧,
然後可能這就是我的橫濱東京行的遊記了,哈哈!!!

最後一天是陪第一次到東京的小妹couple到經典地標去走走,
那就是晴空塔天空樹(Tokyo SkyTree)、淺草寺(SenSo-Ji)及東京鐵塔(Tokyo Tower)囉!

晴空塔是2012年開幕,所以我也還沒來過,2011年底來時僅在淺草寺遠眺它未開放的樣子。
世界第一高塔是很壯觀,周邊也開發成百貨商場,
現在成為觀光客必遊景點,但我還是很無感~
(我心中的no.1 landmark依然是東京鐵塔)

心中覺得最讚的觀景台仍是六本木的City Viewer,所以我們並沒有上去晴空塔觀景台(沒預約可能也沒辦法上去吧),只在塔下拍拍照,逛逛商場而已~






接著我們就殺去淺草寺讓小妹跟「雷門」拍拍照,
過年期間去寺廟早知不是一個好選擇,
已經第三次來淺草寺的我,完全沒感,和Beno吃吃這邊的小吃而已~
因為,人真的爆炸多!!!!只想快點離開...










結束淺草寺(小妹其實沒什麼逛到,因為人太多了,),傍晚時分,當然要殺去東京鐵塔(雖然很不順路,但東京鐵塔真的很美,必去!!!)

自從晴空塔開幕後,東京鐵塔就失寵了,人潮少了許多~













但東京鐵塔真的美到不行啊,親臨其下超感動的~~~
可能我們這個年紀的,小時候都是看日劇裡的鐵塔長大的!!!
所以心中的最愛還是東京鐵塔!

在這麼美的鐵塔前,真想抱著愛人擁吻(跟親臨巴黎鐵塔有類似的fu),不過沒辦法,天氣好冷,快快拍完照片進去逛商場吧!!!

離開鐵塔,再搭漫長的車回到橫濱,在橫濱站商場最後一夜的逛街,不過我累了,而且百貨公司單價真高完全下不了手,
沒有戰利品就回家了~

回家後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如同前幾夜一般,我們四個人泡了日本茶,喝了日本酒,吃著日本零食,愜意度過在日本的最後一夜~

雖然百般不捨,但還是得回台面對現實,
好好工作賺錢,才有本錢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隔天早上的飛機,在家吃過早餐就搭車去羽田機場了~
最後在機場意外又帶回戰利品!





呵呵,買下好喜歡的東西感覺真好~
(這趟旅程戰利品不多,但都很喜歡)

Samantha Thavasa tote bag!!
改天另篇分享!!!

旅程結束,明天起我一定會認真上班的,go fighting!!! ^^

台長: Fiona
人氣(4,56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To Japan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2014跨年橫濱/東京】日本連線中day7

Irene
好美的包!
我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顏色:)
2014-01-08 09:46:13
版主回應
呵呵,我自己也很愛這個新戰利品!!! ^^
2014-01-10 22:3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