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17:24:10| 人氣2,1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班後的生活真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國後的日子過得飛快,已經回來快2週了呢!!!
上週是很可怕的一週,
出差後的疲累感加爆炸忙的工作生活,常常加班好疲累,
週五晚因為還有會議,所以又蹺了跳舞課,心情非常沮喪(沒辦法去跳舞抒壓真的很沮喪),
忙到有一位長官忍不住跟我說(我和他沒有很熟),他覺得有一件事可能有點不禮貌,但他還是想跟我說(他是男的),他覺得最近我好像很忙,他覺得這種忙法可能會導致我很難懷孕,因為壓力是無形的!!!

雖然我不是真的那麼想生小孩,但我還是衷心感謝他對我的關心,
我也愈益覺得我實在不想過太忙的工作生活,工作真的不是我的全部啊~~
生活中還有好多事我更在意、更想做....

幸運地,本週就正常許多了,可以用從容的步調工作真的好幸福啊.....

週二晚又開心地去畫畫課,畫畫課也是抒壓呢,如果沒有緊急忙碌的事,我會盡量去上課的!! 上週練習透視的應用,作風景畫臨摹。



本週新生們要作靜物寫生,老師還準備了燈光及桌子


共開了3桌,有1桌是玻璃杯及蕃茄,另2桌是蘋果。
這是我畫的蘋果!!!




我要自首的是......我後來沒有寫生,我還是用畫作臨摹。
因為我對著真實蘋果畫了老半天,一直畫不出蘋果的形狀(美好的圓弧形我怎樣都畫不美),老師看不下去叫我拿新紙重畫,還是臨摹就好!!
(哈哈,我程度太差了啦,不過我不介意啦,還沒能力寫生就臨摹也ok啊,老師還是很鼓勵人啦,每次都跟我說你真的很會畫... --> 很明顯是在安慰我!哈~)

畫畫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忘掉一切煩惱.....
老師及同學都好好,非常愉快的時光!!

週末有空還是會和Beno外出去走走,去踏青去爬山,讓自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輕度運動也ok),這樣子才不容易胖!! 
除了每天通勤必走的路程外,平日晚上有空我也都會去公園走路運動哦!!!
畢業7、8年了,能夠維持當學生時的身材應該不容易吧!! 哈~我好得意哦!! 像Beno結婚後就胖了5公斤~:P



本週沒在加班,又可以回家做晚餐了,超開心!!!




今早外出開會(在總統府附近),下午休假去刷國旅卡,因為休假最想在家休息,所以不想在外面晃太久,只在中華路台北花園酒店及重慶南路金石堂才花了1000元左右! 我好像還有約10000元的額度要在年底前花掉~~!! 又得另外再休假去刷了~


花園酒店是為了刷旅宿業,只買了看起來不錯吃的香蕉蛋糕(實際上很普通)。
在金石堂買了2本書及2013年的手帳。
這2本新書看起來都很讚,來充實一下心靈吧!!!

我已經很多年沒寫手帳的習慣了(有寫日記,但沒有天天寫,所以沒用手帳本),
這次莫名奇妙買下手帳本,不是熱門手帳品牌,但質感不錯價格便宜就吸引我買下了!(國旅卡買單啊)
明年才能開始寫,但我最近是不是該找另一本暖身一下啊,
不然沒有記手帳習慣的人,會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吧!! :P

去中山站附近剪了頭髮後就懶得再走去博愛路逛服飾店了.....
但我好想買衣服哦(去首爾什麼都沒買),等會來逛一下奇摩購物好了!!!

沒有新髮型(我說我又想留長了),瀏海變短而已....



每次用iphone自拍鏡頭都會發現自己皮膚很差....(一定是畫素的關係,哼!)
所以偷偷用去除雜訊修片一下...好很多了,真的是雜訊的關係,哈!

明天終於是happy Friday了!!!!
晚上又可以去上跳舞課了!!!(我果然心思都在下班後的生活)
已經2週沒去了,我應該已經跟不上了吧....
anyway,隨便跳也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

近2週的流水帳差不多就這樣,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可以不要加班,我要享受我下班後的人生~~~(整個很不上進,呵呵)



台長: Fiona
人氣(2,1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本裡外的奇異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理想的人生之愛畫畫
此分類上一篇:啟動忙碌充實的新生活!

Ching
太久沒來逛,沒想到妳的生活還是維持這麼充實有活力,我現在每天都在忙小孩,忙忙忙~唯一好處就是我的身材也是跟學生時代一樣沒變耶~

好想找時間再跟大家聚聚!
2012-10-26 15:55:24
版主回應
呵呵,辛苦的媽媽呀~~~
想必身材仍然維持得很好!!
加油哦!!!
找時間來聚聚吧,你有空約我哦!!(我大部分都有空啦^^)
2012-10-26 17:17:52
V
紅色的手帳本好看好看!
每次用新的記事本,都會有種"嶄新的人生又開始了"的美好感覺~
下班生活真精彩,繼續保持唷
2012-10-30 14:35:50
版主回應
我每次都有買新記事本的衝動,但我很擔心根本沒有好好寫而空白...
畢竟已經有智慧型手機、FB及blog,
到底什麼時刻還需要寫記事本!?

我會努力保持精采的下班生活的,希望不要常加班就好!!!
2012-10-30 21:51:36
晴天
日子過得多釆多姿又充實••••••超級羨慕的~

更喜歡看妳做的菜色! 營養又豐盛•••• 好棒!
2012-11-02 00:07:15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很享受這樣充實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多多下廚,可惜最近工作又忙了~~
2012-11-02 08: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