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0 22:56:56|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先生◎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夏百貨的‘瑪格莉特花房’歇業太久已引起消費者的抗議了。

 

可是華夏集團的總裁卻無視於大眾的不悅,堅持不許復業,至少短時間都不允許。

 

這天,蕭婕特地到五十樓找徐濤略。

 

「妳怎麼來了?誰讓妳出來的?」徐濤略指責蕭婕。

 

「濤略,我真的已經完全好了,該回去開店了,要不然我的客人都要跑光了,他們可都是有錢人耶!賺不到他們的錢我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蕭婕低聲下氣的懇求徐濤略。

 

「妳現在已經不是窮光蛋了,所以不需要賺錢。」徐濤略不理她,繼續看電腦上的市場走勢圖。

 

「不是嘛!我總要存點嫁妝嫁人嘛!」她認真的找理由。

 

「喔!我昨天跟我爸媽說過了,他們說不介意這些,而且他們會給妳很多珠寶的,這很難得耶!他們一點都沒有嫌妳窮喔!」

 

「哎呦!哪有人嫌錢多?」蕭婕反問徐濤略「那你不也有很多錢?你還不是繼續搶錢?」

 

「我不一樣,我的事業關係太多人的前途,所以我跟妳不一樣,妳的花店歇業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生計,就這樣了,別再說了。」

 

「我不管,我偏要去開店。」

 

「別忘了,我是房東喔!」徐濤略總算站起來正眼看著她說話。

 

「別這樣啦!我賺錢自己花比較習慣嘛!這跟你給我的不一樣呀!」蕭婕其實是因為放不下對工作的熱忱。

 

「我知道,我又不是說永遠都不開店,只是說最近妳好好休養嘛!」徐濤略環住她,溫柔的說「說不定妳身體還有些地方還沒完全好嘛!只是妳現在不覺得,等年紀大一點的時侯可能就會不舒服呀!可別留下病根才好。而且我們徐家三代單傳,妳可得養好身體,給我們徐家生十個、八個小孩呀!」

 

「十個、八個!?」蕭婕驚呼。

 

「看妳的臀部這麼圓,應該沒問題啦!」徐濤略伸手就要摸向蕭婕。

 

「哇!色狼呀!」蕭婕大叫。

 

辦公室外的強森一聽見蕭婕的叫喊立刻衝了進來,一進門卻發現自己真是太多事了………

 

這場面──只見徐濤略追著,蕭婕則是跳到辦公桌上,在強森破門而入的那一剎那,三個人都定格了,而外頭的幾個秘書和特助也看得傻了……

 

好一會兒……

 

強森說了:

 

「嗯…看來…蕭小姐恢復得差不多了,恭喜了。那…我先出去了。」

 

強森尷尬的要退出去時正好有客人來,強森衝著這對夫妻恭敬的招呼著:

 

「老爺、夫人,怎麼回國來了不先通知一下?我好去機場迎接。」

 

「強森哪!下個月你就要調去投資部當經理了,恭喜你啦!」徐俊彥對著強森說出這個升職的好消息。

 

「真的嗎?謝謝老爺。」強森感謝得只差沒下跪了。

 

「好啦!我該去看看我未來的媳婦了。」徐林麗往辦公室裡看去,卻看到蕭婕還傻在辦公桌上便說「蕭婕,看樣子妳恢復得不錯呦!」

 

蕭婕回過神來看看自己的糗態,趕緊要跳下桌,這動作讓徐濤略嚇死了,急忙抱她下來,蕭婕大發嬌嗔推他:

 

「都是你啦!害我出糗。」

 

強森把門關上,不妨礙他們一家團圓了。

 

「剛好妳出事的時候我和濤略他爸爸為了他和凱莉的事情正氣得七竅生煙,,所以我們便去環遊世界散散心,也不跟人連絡,直到昨天到了香港,才忍不住打了電話給繼業問,知道這些事我們便趕回來了,所以到現在才來看妳,妳別怪我們哪!」徐林麗解釋著,深怕蕭婕怪他們不關心她。

 

「你們不是?濤略的……」蕭婕糊塗了,這對夫妻之前在停車場遇到時明明說他們是濤略的堂哥、堂嫂的,怎麼現在………

 

「哎喲!我想自己還年輕嘛!又想逗弄妳,所以就說我是濤略的堂哥,妳還真的相信了,可見我真的保養得不錯耶!」徐俊彥誇讚自己。

 

「蕭婕,別聽這老頭子在這邊胡言亂語的。」徐林麗從機車包理拿出個粉藍色小盒子「是我挑的喔!」

 

「媽,妳幹嘛給她鑽戒?戒指是結婚時老公買的耶!」徐濤略搶過這個盒子。

 

「拿來啦!」徐林麗拿回盒子「我們徐家從來不迷信什麼規矩,我就要給戒指,你管得著嗎?來!蕭婕,給妳。」

 

「謝謝……嗯……謝謝……」蕭婕一時之間不曉得要稱呼徐林麗什麼抬頭?

 

「媽!」徐濤略和徐俊彥以及徐林麗不約而同的說這句話。

 

蕭婕害羞的紅了雙頰,但是又覺得很好笑便回了三人一句:

 

「乖。」

 

「啊!?」三人面面相覷,猛然沒想到‘乖’的意思,待想通時……

 

四個人笑成一團,想不到這家庭的新成員跟他們如此‘麻吉’,看來以後他們一定會成為感情很好的一家人的………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聖誕先生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先生◎第23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