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21:13:14| 人氣3,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環絕交之(離島便利商店的那個男人)9-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魏小華和林紫風打算兵分二路進行。

 

魏小華憑著好體力一路狂奔到白色小屋,不過,屋裡沒人。於是她便坐在大門前面的階梯上打算守株待兔,她乖乖的守候著………

 

至於林紫風,她可是個千金大小姐,她要民宿幫他叫計程車,優雅的搭著計程車來到便利商店,她拿了兩百塊小費要司機等她,進了便利商店她便直接問:

 

「高連航在嗎?」

 

「他今天放假喔!」阿南回答。

 

「我帶的團要跟他約時間去浮潛,他的電話號碼我抄錯了,找不到他的人耶!你把他的手機號碼給我吧!我很急,拜託!」林紫風說起謊來臉部紅氣不喘的。

 

「這樣啊………」阿南喊在排貨的同事「小黑,小高的電話幾號?」

 

「我查一下。」小黑拿出手機查通訊錄「喔!查到了,抄給妳。」

 

小黑走到櫃檯拿了便條紙抄下高連航的電話拿給林紫風。

 

「謝謝啦!下次喝茶我請。」林紫風拿了號碼馬上走出去。

 

看著林紫風妖嬌的背影,阿南跟小黑討論著:

 

「八成又是要糾纏小高的吧?」阿南嘆著氣。

 

「別怨嘆啦!人家長得英俊瀟灑又風度翩翩,哪個女人能躲得過他那雙電眼哪!還有他肚子上的六塊肌,硬得跟石頭似的,你先去練兩塊肌肉來看看再說吧!」小黑只著阿南的大肚腩。

 

「就是奇怪?」阿南實在不解「怎麼小高的桃花會旺成這樣?可是他都沒看上眼的,他的眼光這麼高還是他是同性戀哪?」

 

「他一定不是同性戀啦!」小高斬釘截鐵說。

 

「你怎麼可以肯定?難道你向他表白過?」阿南曖昧的說。

 

「神經哪!他又不是我喜歡的那………」小黑頓了頓「唉呀!總之我可以跟你保證他喜歡女人啦!」

 

「可是這麼多女人對他示好,怎麼可能沒有看喜歡的呢?每個女生問他什麼他都亂編一通,之前還有女生來鬧說小高是騙子,真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要應付這麼多狂蜂浪蝶不需要每個問題都認真嘛!反正遊客來來去去,隨便哈啦而已,誰會真的跟你認真哪?小高來這兒是因為真的喜歡海並不是為了交女朋友的,他說他現在只想盡情享受海,有時候他覺得這些女生挺煩的。」小黑也很同情高連航。

 

「我倒是很願意幫他分擔這種煩,下次我會告訴他的。」

 

「就是說呀!我也挺樂意幫他分擔耶!」小黑也表示贊同。

 

「工作吧!別做白日夢了,」阿南又嘆口氣「想到又有人要對小高投懷送抱了,真叫人羨慕呀!」

 

……………………………………………………………………………………

 

就在阿南歎息的這時,林紫風已經聯絡上高連航了,並且跟他約在一間紅茶店見面。

 

林紫風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她幫高連航點了一杯檸檬綠茶,充滿期待的等著他來。

 

進出幾個客人之後,林紫風終於等到人了,雖然只見過他的影像,但是他的樣子已經刻在她的記憶裡了,所以當高連航一踏進紅茶店,林紫風就向他打招呼要他過來坐。

 

「妳好,我就是高連航。」高連航那磁性嗓音直叫人酥麻。

 

「你好,我叫林紫風,紫色的微風。」林紫風特意展現萬種風情聲嗓音不自覺變得嬌嗲。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妳電話裡說的好像很緊急。」高連航只想直接切入正題。

 

「本來是有個團想要請你帶浮潛的,不過剛才取消了,真是對你很不好意思,為了向你道歉,我請你吃晚餐吧!」林紫風要高連航一起吃飯這句話並沒有詢問的意思而是直接設定今晚我就是要你陪我吃飯就對了。

 

「不用了啦!又不是什麼事情,不需要請我吃飯。」高連航耐著性子應付她。

 

「不用我請?那你請我吧!」林紫風認為這樣說很好玩。

 

「可是我沒錢耶!」高連航直接站起來「既然沒事的話那麼我告辭了。」

 

「喂!你這人怎麼這樣?」林紫風倏的起身並且伸出手擋住高連航的去路。

 

「對不起,我等會兒還有事情,我先走了。」

 

高連航硬是拉開林紫風的手然後走開,誰知道身後的林紫風竟然哭起來還指著他罵:

 

「高連航,你怎麼這樣?你知道我喜歡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我?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從我見到你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你別走啊!」

 

林紫風衝向高連航死命的將他抱緊緊的,高連航見這場面這麼難看,店裡所有人都在盯這齣好戲,他只好把她拖出這個地方。

 

倆人拉扯來到紅茶店旁的小巷子,高連航只好用蠻力推開林紫風,對著她吼:

 

「妳瘋了不成?我和妳素昧平生,毫無瓜葛,妳為什麼要對我發瘋?」

 

「我沒有瘋,我是真的喜歡你的,」林紫風上前拉住高連航的衣領「你相信我,我好想現在就跟你回你家,我或許瘋了,可我是瘋狂的愛上你了,你實在太迷人了,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好不好?好不好嘛?」

 

林紫風順勢環住高連航的脖子,硬是湊上自己的嘴唇要強吻這麼無辜的男人,高連航再也不想忍受林紫風的騷擾,掙脫開她,還不小心將她摔往牆邊,痛得她大叫。

 

「我不希望再見到妳。」高連航撂下這句話就要走。

 

林紫風很快的站起來擋住巷子口,抬起下巴對高連航說:

 

「我林紫風向來喜歡的一定要得到,我就要糾纏你,今天我一定要跟你回家。」

 

「妳做夢,妳當我是什麼?牛郎啊?我有這麼不挑嗎?」高連航也動氣了。

 

「我管你怎麼說,除非你答應我今晚陪我,要不然我不會讓開,你要是碰我一下我就叫非禮。」林紫風就是打算撒潑耍賴就對了「你幹嘛這樣?我這麼漂亮的女生,這可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耶!我已經成年了,要怎樣都可以,反正我很喜歡你。」

 

只見高連航根本不管林紫風說什麼,一個勁兒的打著電話。

 

「怎麼樣?答應了現在就放你自由,而且可以一起玩……」林紫風發現高連航都不理她「喂!你在幹嘛?怎不回答我?」

 

「喂!」高連航講著電話「請問是警察局嗎?我現在在………」

 

林紫風一聽高連航竟然打電話報警,嚇得她趕緊搶下他的電話,高連航接著搶回自己的電話然後跟林紫風警告:

 

「妳最好不要再惹我,要不然我報警抓妳。」

 

「你敢!」林紫風憤恨瞪著他。

 

「妳可以試試看。」高連航鄭重的說「我現在要走了,妳最好別跟來,否則妳今晚就要在警察局裡過,我說到做到。還有,我不是個不挑的男人,就這樣。」

 

見高連航這樣無情的甩下她走人,林紫風氣得全身發抖,從來都是把男人玩在手掌裡的她,今天卻她踢到個大鐵板,而且她真的極度想要他,怎麼知道他對自己竟然不屑一顧,自動送上門來都不要,還被他嫌棄,林紫風覺得自己從沒輸得這麼難看,她發誓一定要把高連航弄到手不可。

 

這時候,魏小華打電話來問:

 

「怎樣?妳找到高連航了嗎?」

 

「喔……沒找到耶!妳呢?」

 

「我還在他家門口等呢!」魏小華已經等很久了。

 

「沒關係啦!為了妳心愛的人等久一點又怎樣呢?他總要回家睡覺吧?」

 

「說的也是,好啦!我會等到他回來的。」魏小華更堅定自己的信念了。

 

「這就對了,好了,那我要先回民宿囉!」林紫風掛斷跟魏小華的通話後「高連航,我一定會得到你的,今天就讓男人婆去煩死你吧!可惡!」

 

林紫風已經計劃著下一步要怎樣做了……………

 

台長: 十五姊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