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7:57: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  流逝 

我 繞了一大圈 

還是在原地........

幸福不該是給予 

而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創造 

不是嗎

常在想:何謂幸福

又該如何定義呢

難道只有單方面不斷給予和付出

讓對方感受自己毫無保留的真愛

讓對方沉溺於刻意營造的浪漫中

讓對方覺得快樂充滿期待希望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我想那仍是不夠的 

也許~~ 

是彼此間 

一個關懷的眼神

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一個陽光般溫暖的微笑

一句熟悉不過的蜜語甜言

這些 

都足以感受幸福 

幸福 

其實很簡單 

只要兩人願意用心 

就會感受到 

原來幸福這麼靠近

愛一個人 不是佔有 不需選擇 

也不一定要長廂廝守

我渴望愛情

渴望那甜蜜的浪漫 

渴望那兩人的世界

渴望那快樂的記憶

渴望那~~~~

在人擠人的城市中

尋覓著

屬於我的公主

關於我 

很簡單

很平凡

普通的人 

沈默寡言 

心地善良

願有緣人

能在生命中

最美的地方

與 妳 

           相  遇 ~~~~

台長: 韋韋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