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7:50: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
也喜歡一個人

原來我沒有過往
空如一張白紙 

所以常想要塞一些顏色圖像讓自己感覺是活著
原來我已沒未來 

空如一張魚網
所以常想截獲一些風動雨露讓自己感覺有生命 

一切只是文字交友 
談談生活記趣或感思 

已沒人會去在意生活中還有這麼一個人
連阿狗阿貓的話題聊起來都會比較有趣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同我多聊兩句話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多聽我說兩句話 

我的話語非常純真絕對純情
幽默自成一格 

就像讓蝴蝶與蜻蜓依在身邊一般
會讓人動感 

如果不是只一味的要求知道我所有的身世代碼
如果不是只一味的探索明瞭我所有的過往軼事 

可以簡單的像朋友一樣被擁有關懷嗎 

在難過無語寂靜的夜

我還敢在奢妄嗎

不了~~

台長: 韋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