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3 23:54:55|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步累壞了,前方有著巨大的牆直聳地豎立在前方,呈現九十度角。

開始時,穿著拖鞋以為能用自身的體力爬上去,結果走沒兩步便直落地面,摔了一屁股地
再來一次,穿著西裝外套騎著萬把元的腳踏車,揮拳弄舞二個多月,仍舊在紙一上寫上,不通過。
其中有個平民小百姓想也想不到的五年前的故事,用自己的錢包還挖了朋友的錢包還讓朋友的男友苦苦嘲弄
羞辱至今記憶猶新,人生的運途總是如此微妙,那筆款項卻成為今日阻擋我前進的人為疏失造成的人財兩失

好累。
這種疲倦比起沒日夜的上班還更加難熬百倍千倍
卻不像從前有任何逃避的藉口
身為經營者 一滴淚都不能掉
身為一個努力的年輕人 眼眶只是泛著淚光 不准掉
身為一個希望爸爸快退休的女兒 早已忍不住內心的委屈 痛哭不已

母親看見我心力交瘁直說不要再借了,那麼難就不要了,今晚如果中獎一切都解決了。
對我的心疼,疼惜我的努力,心痛我被折磨,卻無力幫上任何忙,用近六十歲的聲音說著她唯一的希望就是彩卷

握著母親的手,我說:
不用擔心,這件事情很大,而我也想了很久,請您相信我;向您的佛祖祈求保佑妳女兒成功,我會像阿爸一樣扛起來,肩膀就像阿爸一樣硬;我知道您除了阿爸以外誰都不相信,而我請您相信我,相信已經比妳高比妳壯的女兒,真的會成功,把妳所有的煩惱與願望通通掃掉跟實現。

怎能輸
我可是天下最好的爸爸的女兒啊

聽見一隻眼已經看不清另一隻眼也只剩微薄的視力還要去檢驗能否繼續工作
真的很恨 
恨自己無能為力
恨自己無能為力

而我報復的方式
就是給予更強大的反擊
那就是善
與人為善
用真誠的心意與真心的關懷做出健康的餐點

讓自己更強大
幫助更多應該被幫助的人

記得,永遠都要存著光明的心,純潔的善,面對這世界太多的不公不義
唯有如此才有希望



台長: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Zone |
此分類下一篇:破繭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尾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