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01:57:17|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


妳好嗎?
這句話看見妳臉書的狀態又再度的浮現
那是妳的恐懼還是妳對別人的憂心?
問不出口。

自妳道歉以來,就放掉對妳的關心一般,那失望的程度比想像還深吧!
到底為什麼失望?又為何要對朋友失望?這問題答案其實也很簡單不過
物以類聚。

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需要說給人聽
我也認識一個這樣的人
但多年以後,終究沒看到她對想做的事情付諸行動
因為根本沒人知道也沒人期待自己也可以摸摸鼻子
繼續做著白日夢
繼續埋頭過著鴕鳥日子
繼續安慰用那些話安慰自己

妳是嗎?

最近申請貸款總算有個眉目了,卻是用到最不願意的方式,儘管如此仍舊要幹下去
不然呢?
身體已經不堪負荷工作量的父親又如何安心退休?
咬緊牙根勒緊褲帶汗水一直不斷的流跪著擦拭地板

很感謝我的師傅說出近一年來最讓我感到開心的話
那便是他說要投資我
亦代表我這徒弟沒讓他失望,他也沒看走眼,而屬於我的天際即將來臨

沒有所謂的煎熬
只有不斷往前走去推開所有的荊棘
皮開肉綻也不會回頭望去

妳好嗎?
籌備店到怎樣的程度?
遇到了什麼困難嗎?
有需要我的地方嗎?

不願張口,則是在等待妳,我所認識認定的物以類聚的P,會不會復活?
當妳復活那一天,妳會知道我一直都關注著。
希望那天,不是誤解而是理解。

台長: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Zone |
此分類上一篇:破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