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02:26:59|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用上這字眼的人已經離開了四年在我的生命裡

除了經常會在夜裡夢中他的擁抱會平息我內心的失落
除了經常醒來時會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能曾和一個人都同意使用這詞句來形容彼此在對方生命之中的地位是莫大的榮幸與際遇
除了失去之後不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來反覆反覆的咀嚼那被佔據的五年時光
除了平撫之後不曉得又會多久突然來上一筆痛哭流涕

能真正愛過 一起走過 相互撫摸彼此在生活上的傷痛與挫折 相互擦拭彼此的眼淚
除了明白這種愛這輩子可能不會再重來
除了瞭解這時光已經成為陳年往事連寵物都會直接吐出食物抗議老掉牙

一個人
一個人紀念
一個不會在和妳一起手拉著手倚靠在彼此身上
只能自己吞下 只能自己撫著牆 在慢慢無光的洞穴裡 找尋一絲一眼一閃而過的光線

寂寞的時候
親手在信紙上寫下一字一句過去未來現在交錯的詞語
親手在信封上黏著一層一層的糨糊沒有地址 只有兩個縮寫的英文字母 代表著她
一筆一豎之間聽著過去一起合唱的歌曲 
總是只有我們兩會唱的冷門歌曲 不敢再看過去只有我們會去冷門電影院中的經典電影
不敢去過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每一個觸動都會讓破碎的心再度出現裂痕


現實社會中我總是被花邊不斷或淫亂不斷地評價
可誰又明白寂寞總是如影隨形地跟在我身旁
我想在楊乃文的歌曲中
一個人

就那麼一個人了解就已足夠了
漸漸地說服自己
真愛不會有第二次

你說我死心眼也罷過度悲觀也好

哀悼

US


台長: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深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