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1:23:4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9/1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6   幾乎沒睡好ˇ

     
      10點多到思涵家睡覺ˋ   從11點開始睡ˋ

 
   睡到下午ˇ2點半ˋ    噢ˋ    好久ˇ 

  
      然後ˋ   巴豆邀   思涵煮"玉米濃湯鬼ˇ我喝

  
   好好喝噢ˋ    小布丁   居然一直睡ˋ


     強耶   一睡9ˋ痕ˇ難叫d  醒來  第一句話

  
         "我肚子好餓噢"   哈哈ˋ  笑死ˇ>"<


  我眠在他家ㄏ惹2包玉米濃湯   都思涵煮d噢 

 
    到惹4點多   小布丁想去"培元中學"探險ˇ

  
       那時我噗知哪來d勇氣ˋ   也縮我想去ˋ  

  
   後來因為ㄅㄨㄅㄨ只有一台    思涵他因為去過惹ˇ

   
     9ˋ讓我跟小布丁去   委屈她惹ˇ   秀秀吼!!

 
 到惹ˇ"培元   一進去    往ˇ禮堂走ˇ   


    都是碎玻璃   四處雜草叢生     感覺痕ˇ恐怖


 繞惹校園一圈   看到他棉d校車  好像被火燒到  都黑黑d

   
       還有宿舍跟籃球場ˇ   感覺  痕大ˋ

  
   小布丁那時正縮要去逛宿舍那裡看看 

  
     突然   那1排樹   有一角在搖晃ˋ   好大力

 
    而且ˇ    那時候   都沒風再吹噢ˋ  
  
       而且我眠還聽到有腳步聲  

   小布丁是看到2樓有白影ˇ晃動  和嬰兒哭聲  


          我眠2估一開始   傻住惹ˇ   後來

 
   9ˋ往停ㄅㄨㄅㄨd地方走去   快點離開那裡ˇ


       小布丁還縮要去拍照代表有來過  -  -"  
    
   
  瘋惹ˇ   離開那裡後ˋ   到7-11解決惹晚餐 


    我一直很ˇ想找之前"他帶我夜遊走d一條路   


  因為晚上   有夜景ˇ   痕ˇ漂亮ˋ   我9ˋ跟小布丁去找喏


    騎著騎著     靠ˋ   到花壇惹ˇ   

  
  從八卦山後面騎耶  怎到花壇d?!  一開始ˇ小布丁以為我報錯路


      在騎下去ˋ   哇!!找到那條路惹ˇ   

  
  叫什麼"快速到路"噢ˋ   望惹ˇ   反正ˋˋˋ


      那估夜景ˇ吼ˇ    給他美ˇ到爆ˋˋˋ炸ˋ

 
  跟小布丁停下來欣賞夜景     順便拍照ˋ給思涵看


         看看時間    已經6點多惹ˇ   

  從星期六d6點揪ˋ出來到星期日晚上6點d我ˇ  該回去惹ˇ


    9ˋ繼續騎騎騎   哇!!   到大村耶   靠ˋˋˋ


  為什麼?!    快到員林惹耶    那ㄟ安捏 >M<"

  
       但是ˋ   路過ˋ   看到夜市ˋ   

  
  9ˋ決定停下來   去逛夜市嚕   雖然沒$惹ˇ


    去逛心酸d吧  順便讓ㄅㄨㄅㄨ休息  哈哈ˋ  逛到8點吧


  又繼續上路ˋ    哈哈ˋ   終於   看到指示標惹ˇˇˇ


    "彰化左轉ˇ"    好高興噢ˋ  感覺找到出口惹ˇ

  
  小布丁提議ˋ    到八卦山拍夜景ˇ   做最後搭ending"


     哈哈ˋ   拍惹ˇ一堆智缺d照片ˋ

  
        上傳惹ˇ  再換照ˇ片ˋ 

 
   我眠還偷拍情侶噢ˋ    因為男d帥   女d正  ︿︿


       拍到後來   已經9點多塊10點惹ˇ


   9ˋ快點回家惹ˇ    到思涵家  拿相機給他看我眠今天d傑作

  
      哈哈ˋ    k心拉ˋ  


   回到我家   已經10點半惹ˇ   整理東西  11點惹ˇ


       12點ˇ   稅>"<

  
          冒險ˇ遊戲ˋ    成功!!  
      
  好ˇ
       我ˇ
  棒ˋ
       喜ˇ

       歡

       !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