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0:23: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補豐原2日遊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6     跟莉婷去豐原


       找筱嬋       因為貓生日


   去唱歌      好笑d事ˋ    買惹2屏海尼根



    居然痕ˇ多人搶著ㄏ     哈ˋ    有趣搭畫面


 再包廂裡ˇ    跟呆一起唱ㄍ    high到最高點ˇ



       哈哈ˋ    我痕ˇ像智障ˋ   -  -"


   唱完歌     送莉婷回家後ˋ    9ˋ去逛夜市惹ˇ



    筱嬋居然忘記拉拉鍊ˋ    哈ˋ   笑死我d毛>"<



         他居然是看到自己d內褲   才發現拉鍊忘記拉


     
      哈哈ˋ    真4ˋ笑死我惹ˇ>"<



           晚上ˋ    回到筱嬋家   11點多惹ˇ


  累死ˇ惹ˇ      腳要斷惹ˇ


       
         他一直跟我聊ˊ   我要睡覺   一直炒ˇ 


    真是魯ˇ噎    換我噗想睡惹ˇ    來亂他



             到4點才睡   夭壽ˋ    睏死惹ˇ



      星期日ˋ    早上10點到雷董家吃早餐



         吃到最後   連午餐也順便在他家解決惹ˇ



  後來   我。筱嬋。雷董。小貝   去網咖


         
             玩一估小時     後來 

  

     找惹貓跟呆       一起去逛街



          哈哈ˋ   痕ˇ好玩


    
     在路上發生痕ˇ多白痴d事ˋ     



        順便在那裡吃晚餐    吃我最愛d雞排



  真4ˋd   以後要建議他    付贈衛生紙



              害我吃到滿嘴都是   -   -"



   最後一一噗捨d坐火車回彰化   



        碼ˇd勒    我差點做錯車



            誰叫那2班都是電車   我又忘記我做到哪d


   打電話求9ˋ     才知道我上錯火車  


 
         然後又跳下來去搭隔壁台   


               瞎 耶  >"<



   到家已經 9點半惹ˇ  


             
         累ˋ



               弄到12點半   才睡ˋ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