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0:23: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噢ˋ   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只能用一估字形容 


     瞎  ]]**


              早上在校車上   跟吃奶d比ya


     被他棉學校d人抗到ˋ     爆瞎d -  -"


    
         今天   上午   體育課ˋ


  教 "健康操"   那是啥動作呀


 
         逼G噎   >M<" 


     
     瞎到爆炸ˋd事     我居然跳到一半



           手一揮    摸到怡君d胸部 =口="

  
   夭壽ˋ    我居然都沒感覺    是她尖叫  



              我才知道我手碰到噗該碰d地方


      笑死後面d人惹   ˊˋ    我9ˋ沒感覺吼ˇ



  還有ˇ      下午ˇ     英文課**



       風大   把我d課本吹翻頁惹ˇ



              我在發呆    然後正要把筆放下ˋ


  筆放到課本上    風剛好又把我d課本吹翻頁


  
     ㄅㄧㄤˋ     我d課本打到筆


        害我嚇到    抖一下 -    -"


  我眠班長一直笑我ˊˋ     真是d



        噗認真上課ˋ     一直看我有沒有發生好笑d事情呀


  
   今天好瞎        好白痴



         在校車上ˋ        哈ˋ


   嚇路人ˊˊˊ



          如果有看我眠校車裏面d人   我都會轉過去嚇他



   哈哈ˋ   好笑d事    有人被我嚇到



           那估人d臉   好像顏面神經失調噢ˋ



   好玩噎    ˋˇˊ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