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0:23:4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忙ˊˊ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夭壽ˋˋˋˋ勒




         6點半才起床ˊˊˊˊ




               沒趕到校車


   

        我媽馬上用飆d去停在校車旁邊




                    叫司機開門  -   -"



     瞎到惹極點ˇ



              到校ˋ




      阿赫ˋˋˋˋ         沒寫作業ˋ




         開始抄別人d




             國文用飆d      字好醜  -  -"



  天呀          上歷史課上到睡著惹ˇ




        我居然在導ˇd課沒帶課本ˇ



              賽ˋ噎   ˊ︿ˋ


  害我拿出一張紙ˇ         出來抄重點ˇ+畫畫



      哈哈ˋ     終於混過一節惹ˇ




          雪特ˋ        望惹要考英文



 沒背        ㄘㄨㄚˋ ㄙㄞˋ



       亂寫一寫60分及格    呼!!



           好哩ˇ家在ˋ     嚇死我d毛


 

 硍ˋ      還有數學



     都噗會辣ˋ        ㄐ掰



             第8節考卷用飆d


       跟雅婕對ˋ    只有4題一樣



                 完惹ˇ    可能只有40分


  考卷分下來9ˋ死定惹ˇ



         哈ˋ   自作孽


    把國中生活方式帶到高中



          好像太混惹ˇ    



      噢ˋ]]**



                爛英文   我都噗會辣ˋ



         機車d勒  ˋ︿ˊ+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