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24:2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時間?!改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會沖淡我棉d友誼嗎?!


   彼此過著撲同d生活    


               週遭d朋友ˇ    都鋪一樣


     
     我棉會噗會因此變d噗是以前d自己?!


      
           上次那些話  


 或許ˇ    是我自己察覺到一切都變惹ˇ



                所以ˇ    才講出那樣d話吧


   
    如果可以ˇ    我想要回到以前



          國中d生活**



               那樣   我棉d步伐  


                     才噗會變調吧,,


             
       回尼ˇˇˇˇˇ無名d    懂嗎?!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