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20:1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補ˇ星期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淑萍出去玩


       走到一半ˋ        下雨ˇ



  因為那時打電話給一估人    他縮完那句話


         9ˋ下雨ˇ惹ˇ    賽ˋ郎!!


   我眠從淑萍家    走到火車站d麥當當


      縮遠ˇ  也還好  縮近ˋ  也噗會近

 
           後來   我眠去拍貼


 哈哈ˋ       智障d勒 -       -"


       
         那是3小照片    拍d痕ˇ智缺


    還在拍貼d機器上撿到50元    哈哈ˋ


    後來又走回麥當當


       發現ˋ     我巴豆邀


           我跟淑萍到"阿布"那裡吃東西


  點惹一杯飲料跟一碗鍋燒麵


      P.s 俺ˇd麵<<照片>>

   吃完東西時


              我眠9ˋ去找ˇˇˇˇ人


     找完   又用走d回家惹ˇˇˇˇ


       一直被淑萍偷拍   -  -"



  到他家之後ˋ      還拍惹一堆智障照片



         哈哈ˋ        痕ˇ白痴>"<

台長: 肆ˋ 阿豬豬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