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6:26:1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牛花二手市集-我是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首圖我當老闆的樣子是不是很專業
我的老闆初體驗好有趣喔~
但是當老闆真的好辛苦喔又熱又累~我現在全身痠痛好痛苦
某天又在亂亂點的同時又忍不住好想買衣服鞋子配件
但是又有點良心不安
畢竟我的衣櫥已經快被我塞爆了
還有害怕我媽咪罵我所以塞在床底下滿滿的鞋子
於是就馬上想到如果我通通賣光光就可以買新的啦
跟傅先生討論過後他認為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為了證明我是很認真的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搜尋跟詢問很多相關的資訊
終於找到啦~最後會分享相關資訊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一起當老闆了



這就是我整理出來要賣的東西
這只是我們家三姊妹的一小小小部份
當天新竹縣體育館有婦幼展的活動
所以我準備了娃娃跟衣服
第一次擺攤害怕沒有人捧場
所以不趕帶太多東西
傅先生也非常認真配合我的回家找了幾樣東西跟我一起去當老闆
我事前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喔
椅子、扇子、水、換零錢、記帳、袋子...等
通通都準備萬全~看看傅老闆多有架勢



7月9日一大早跟傅先生出發前往新竹縣體育館
這次多虧有了傅先生幫忙
那不然我哪一大堆東西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老天爺給我ㄧ個這麼好的天氣
給我一個這麼好的位子
還沒擺好就有生意上門了
真的好開心喔



好多攤位喔~我原本以為只有少少的一兩攤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把東西趕快賣給別人




館裡面是婦幼展的活動
所以好多懷孕的媽咪、小孩、年輕夫婦、老夫老妻
總之人不算少



我們的娃娃真的銷好快
很剛好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整地都是娃娃
所以小朋友經過都會被吸引過來
家長自然而然就會把錢拿出來啦



我的衣服好難銷喔
媽媽們都嫌太小了
懷孕的媽咪都穿不下
找知道就聽我媽的話把他的衣服帶去賣



娃娃買了差不多了衣服還有一大堆
真討厭~我這是主力是衣服也
但是最後也只剩幾件啦
因為到最後我都是賤賣
一件50元隨便賣媽媽們才通通帶回家



娃娃真的只剩下前面那幾支
裡面還有10幾隻是隔壁的爸爸丟過來的
他看我們賣的還不錯堅持要給我們賣
先來講講我左右兩邊的鄰居
都是好有趣的人
右邊是一位幫朋友賣的爸爸~他賣的是一大堆的衣服、鞋子、包包、五金
兩件50元~五金都隨便賣
租了三個攤位~原本我跟傅先生都想在他旁邊我們就不用賣了
聰明的傅先生跟爸爸打交道
沒想到爸爸竟然跟我們變朋友
不斷的把東西送給我們
跟我講一大堆內線消息、抱怨他的朋友跟家庭
真的好可愛



就是這位帶著帽子的爸爸
收攤的時我們都覺得好幸運喔
左邊的媽媽更是妙
他帶了一對兒女來擺攤
賣的也是一些衣服、包包、鞋子
但是多半時間都是他小學的兒子在顧店
三不五時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那位紅色圈圈裡的就是我隔壁的媽媽
他都在別的攤位挖寶
然後提了一大堆回來給他兒子女兒
我想這位媽媽花的錢都比賺的多
最後我就是顧兩攤幫這位媽媽賺錢
真的好有趣喔



傅先生提供的一小部份(漫畫書、水彩、跳繩、魔術方塊、零錢包、水晶球...)
竟然都賣光光
嚇了我一大跳
結論就是傅先生比我更適合當老闆



這是我們的收支表
今天收入對於第一次擺攤還算滿意



這條項鍊是隔壁的爸爸賣的
他在介紹的時候就被我拿過來戴了



來一張兩位老闆的照片吧~多謝今日的幫忙
以後還要多多合作喔
在二手市集裡價錢都要開好便宜好便宜
才會吸引比較多人
反而跟我殺價殺最多的是-外勞
一直用英文跟我殺價
拜託我聽得懂好嗎~哈哈想騙我
到後面我都跑去逛別人家的攤位
傅先生就被我冷落了~拍謝阿

完整的照片在這邊~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195/

★★★★★★★★★★★★★★★★★★★★★★★★★★★★★★★★★★★

關於二手市集:
悍創(股)公司牽牛花二手市集http://www.bros.com.tw/ap/event_main3.aspx?sn=0e6c91c7-a033-4742-820f-cf6da347994a
好像新竹縣體育館館內有活動她們就會推出二手市集
關於繳費金額:
保證金500+場地費150=650
桌椅租借100+場地費650=750
Ø    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後將轉帳證明單報名表傳真或mail給市集經辦人,並打電話確認是否收到。
     Fax(03)658-0866   Mail:yardsale@brossports.com  Tel(03)658-0988#8301  戴小姐
Ø 當天退還保證金款項須憑下列單據:ATM轉帳者轉帳證明單、現場報名者報名表。
Ø  注意事項:
大家開心擺攤的同時,希望也能顧及其他攤位權益及秉持市集初衷,販賣商品以「二手」或「創意」商品為主,若有類似批性質發商品出現(市集有權認定商品屬性),僅能占攤位商品數量1/3,若超過規定數量,市集有權要求將超過規定數量商品撤下;手工食品,須標明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聯絡電話,以維食品安全法令。若屢勸不聽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有權決定不給予擺攤機會,並沒收當次保證金。

台長: ★伊寧★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