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6:24:50|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東】坪溪河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大杯的水果茶光看到就覺得好消暑
有好多人建議我把我每次出遊、吃美食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但我就是好懶惰
每次寫到一半就默默放棄了
這次先來分享一家我吃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的坪溪咖啡



端午節連假我們安排度假在最後一天
一大早起床傅先生竟然說要帶我去吃飯
實在是太難得了~趁著傅先生尋找地方的同時
火速裝扮完成
我們都不喜歡人擠人還有要排隊的地方
這邊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連續假日11點30分進門我們還是第一位客人







這是一家人開的店
三姊妹經營咖啡店
爸媽在旁邊的開小吃
這個牌子好有意思
看到沒有人真的好開心
老闆送上菜單我就一直吵著要跟他合照






裡面好多手通的手鍊項鍊等等...但是都是手工的價錢真的是不斐
每一條都好吸引我~手工的東西都不好意思非常近的拍照
深怕老闆會生氣







點完餐老闆說我們先去樓上拍照
哈~好多角落會讓我的相機拍不停






樓上有用成兩個小小的區塊







但是不知道是不適都沒有客人老闆都不開冷氣
拍完照都流了一身大汗了
到樓下一樣沒有開冷氣只有電扇
這裡的餐點價錢都不貴
我的口袋餅口味還不錯




傅先生的奶油燉飯真的是真材實料
在加180元變成套餐
吃每一口都頻頻點頭







水果茶真的好好喝~
看到別人的飲料好像也很不錯
好像每一種都點來喝喝看
吃飽飯到外面晃晃
這邊其實不用餐來這邊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小小的~但是人很少感覺非常的優閒
園區的各個角落














網路上有最低消費
我們到的時候老闆說沒有
這邊風景很好會讓我想在第二次的地方
這樣打不知道有很清楚嗎
會吸引大家去嗎
快給我意見吧
最後來一張跟傅先生合照



坪溪河畔咖啡屋http://riverside.mmmtravel.com.tw/
電話:03-5949063
地址: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8號

完整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189/

 

台長: ★伊寧★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ALICE
您好!我是ALICE
非常開心看見您的文章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中秋節我們正式改名為 IT'S ALICE CAFE & FOOD
歡迎您有空再來坐坐為我們加油打氣噢!!
2013-10-02 22:1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