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6:25:3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潭】藍月莊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又是在網路上亂晃亂點的時候
看到大家好推薦這家「藍月莊園」
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裡面的天使幼稚園就是在這邊啦
每次都這時候傅先生就會很無奈
又要開始被我轟炸了
哈~傅先生說為了一塊牌子就想去
我真的沒救了



但是大家都很推薦也
一直說這邊服務態度跟親和力還有餐點都超好的
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嘛但是假日一定要訂位就是了
歐式風格加上大大的煙囪



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啦




我們一點半才到一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



旁邊有賣一些他們自己的酒阿醋的



外面那跟大煙囪進近來餐廳內是做成一面壁爐
壁爐前面佈置的很精細
也可以讓客人在前面用餐
但是坐滿了人
我在他們前面拍實在很奇怪



吧台前面的人感覺都好忙碌
都匆匆忙忙的
等了一下終於有人來帶位啦





我有做功課
網路上說一定要點大家強力推薦的薄餅150元
還可以選兩種口味(這是我們點青醬+焦糖蘋果)
一半甜一半鹹剛剛好



薄餅真的好好吃喔
焦糖蘋果我們都好愛
傅先生點了波蘭什麼雞排燉飯的
在加錢變套餐~
每次傅先生隨便亂點總是會點的比我好吃
然後都會是店家推薦的
他的水裡面有一堆草
我一開始以為是花瓶
哈哈~我們有見過什麼世面嘛





這杯是水蜜桃薄荷果醋
味道很難以形容
甜甜涼涼的
這邊的咖啡跟果醋大家都很推薦



其實我們等餐點等了一陣子
等到我耐心都快沒了
人多真的好討厭
吃完又到外面走走晃晃啦
吃飯的地方園區都小小的





今天穿的衣服一直被說像是小丑裝
整個要把我惹火了
明明就很夏天~男生永遠都不懂





拍照拍到一半我們有起爭執了
一直說我莫式構圖法很奇怪
一直碎碎念~可是明明效果就很好阿



只要傅先生心情不好我的照片就是會不美麗
他都幫我亂亂拍敷衍了事





就會讓我很抓狂~
餐點是不會讓人失望但是要假日要等小小的久
下次我要去吃別種口味的薄餅啦
我賺的錢一定會被我吃光光的


藍月莊園
電話:03-4703558
地址: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完整的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188/

台長: ★伊寧★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