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6:21: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日新島●水榭樓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週末啦~
我發現一個苗栗縣民不用前的地方
馬上跟傅先生報告
日新島水榭樓台~全台唯一的島上咖啡館
這邊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的一個生態園區
日新島以壹號及貳號吊橋與陸地連接
兩邊都可以進到園區裡
所以進去園區要要先過橋啦



在過吊橋前,入口處就會有服務人員先收費門票費用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從是從壹號吊橋進去的




我今天穿的洋裝一直很想讓我擺出這姿勢
雖然很醜但是就是忍不著嘛
我害怕搖搖晃晃的吊橋,我深信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一直覺得會斷掉,但是這個吊橋好穩固唷



吊橋旁邊的風景也是美的讓人會心情好放鬆
踏上陸地後,我跟傅先生開始驚訝連連
現在想想我們真沒知識~哈哈



園區裡分為上面幾個部分
這個時候發現了奇妙的東西



好大好大類似毛毛蟲的東西
顏色好鮮豔身體的刺像仙人掌一樣



整個園區到處都是
還有些被人家踩扁了



傅先生又激起了他那正義的化身
要拯救他們
他一隻一隻的把他們移動到草地上
後來知識家告訴我說
他是"四黑目天蠶蛾",好神奇呀



島上像是一座大公園
有步道、涼亭、椅子



接著往下走會看到羊哞哞



我手上拿著飼料
全部拼命衝過來



整個島嶼不大
都是草地跟綠樹



島上有好多小動物
雞鴨鳥什麼都有
傅先生認真的在拍台灣獼猴
等等要說一段長篇故事







我們回家後看網路上
平常都會把這些小動物放出來跟遊客一起玩耍
我們那天怎麼全都關在籠子裡
搞的傅先生以為他們在虐待動物



傅先生看到這表情
那正義的化身又出現了



哈哈~事後證明這隻猴子是生病了
然後農委員拜託日新島收養
他們都很健康唷
傅先生的正義失敗了~^^



我以為這是什麼小木屋之類的
竟然是廁所
逛的差不多啦~要到島上唯一的那咖啡廳





這是正中午的照片
看起來就好熱



我們換了一杯到哪都要喝的水果茶還有一份薯條
有些餐點是不可以折抵的
餐點大約在300~400之間





咖啡廳走簡約風
裡面有很多小裝飾品







假日中午人潮比較多
感覺他們人力又不太夠
我們的薯條等了好一陣子







水果茶是我們愛喝的那種
還可以一直家水都不會覺得沒味道
薯條就普普囉



園區雖然不大,卻是走走晃晃休息的好地方~

更多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264/
地址: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之6號
電話:037-255789
營業時間:週一~五AM9:00~PM5:30;
週六~日AM9:00~PM7:00
入園每人收門票、清潔維護費100元
苗栗縣、市民出示証件,可免購買門票,
年滿65歲老人憑証免費入園、
小孩120公分以下免門票


台長: ★伊寧★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