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2:35:25| 人氣1,103| 回應0 | 下一篇

villavilla魔法莊園❤初嚐獵人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族的心聲就是期待週末的到來

每到星期四、五我就會開始心飄飄亂亂飛

期待傅先生會帶我去那裡玩樂

但是男生好像永遠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哈哈~這次出遊地點-卓蘭

先來到了鯉魚潭水庫

我去了好多個鯉魚潭水庫喔

到底有幾個我都搞不清楚

總之每次都超興奮的

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今天出門超偷懶~假睫毛也沒貼還頂著設計師失控幫我染的黃頭髮

傅先生一直說我穿的很暴露

為什麼他們都不懂這是設計呢

走走晃晃我們就去目的地啦-villa villa魔法莊園

走了蜿蜒小路一度還以為阿美(衛星導航)帶錯路了

最後抵達大門口好氣派喔~我的想機沒辦法拍整個門

所以只好卡一半

一下車我就衝來衝去傅先生在忙著用他的單眼

售票口一人100元

全額抵消費~我們在買票的時候來了11個人

一直在討論11個人要跟售票老闆凹1000元就好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最後他們來真的出動

當然老闆很不客氣的回答他們:「不可能」

最後他們還真的沒進去

這樣我跟傅先生又成為今日第一組客人^^好開心

 

從路口我們就瘋狂拍好多照片

請忽略我肥胖的身軀和臉

好險有奶粉學校林老師送的生日禮物讓我遮住我那想月亮的臉

感恩也~

 

又是必拍的景點

過了這裡繪像迷宮一樣在草叢裡繞來繞去

繞了好一會終於出來了

 

會先看到這個樹屋

洞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很多蜘蛛好嚇人

他的後方式溜滑梯

我只有看到溜滑梯跟盪鞦韆就完全沒辦法

硬要溜到傅先生趕我走才要離開

  

還有小人玩的積木和沙堆

但是實在太熱了拍完兩張照我飛奔跑走

園區裡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太熱了我要先去吹冷氣吃飯

我太肥胖所以汗一直流

沒有冷氣簡直要熱炸了

  

有很多位置可以用餐

我當然要選擇有冷氣的地方

 

 

我們點了一杯老闆推薦的水果茶

還有一盤獵人野味 

 

獵人野味就是烤小鳥

好殘忍阿~我從來沒吃過

看到有點害怕

吃起來有點像雞肉但是味道又不像

傅先生到是吃得津津有味

唉唷~總之我不會在吃第二次了

 

真的是一隻小鳥也

園區的後方還有一片草原

精品店

但是要下午兩點才開門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入園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周一~周五: 10:00~ 17:00, 週六~周日: 10:00~19:00
http://www.vilavilla.com.tw/

台長: ★伊寧★
人氣(1,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