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3:47:2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2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好不容易撐到第32周了

小娃兒即將呱呱落地囉!!從一咪咪的泡泡一直到現在有個具體的"人形",真是一段奇妙的人生體驗。

不過這體驗才剛開始。最近因為新聞報導台南發生小孩子參加潛能開發課程吞火事件,引發許多談話節目的熱烈討論,我也在其中學到了不少。這或許是老天爺要讓我好好對待我的小孩,不要像一般時下的父母這般的"荼毒"兒女。

4D的超音波照出來小妹長的像我老公。--'' 這真不知道是喜是憂。我這樣跟我婆婆說,她就說這樣就很可愛呀!因為據各個"長輩"形容,我老公小時候很像日本的小孩,又聰明。基本上像"日本的小孩"這個形容詞我就沒法跟"可愛"直接畫上等號,可是我婆家很喜歡用這句話來形容小孩子的可愛或是優質感。不過要是看到現在我老公,大概就覺得如果女兒像他,那我應該就要準備很多嫁妝了!!

不過現在只希望小孩健康的出生就好了,外表的美醜沒有關係,反正現在可以靠化妝或整形來改變。想到要經歷"生產",這著實讓我緊張了起來。丸子說當baby要來的時候,我就會知道了,所以不用太緊張。我就這樣跟我媽說,因為她也很緊張,怕我突然要生了。之前我媽跟我一起整理生產包,還趁週年慶的時候買了很多baby的東西,這讓我好感動喔!!再怎麼樣還是自己的媽媽好!!所以我就默默的跟我女兒說,以後要孝順外婆喔!!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呀

台長: 球球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