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00:28: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家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曬衣服時看到旁邊的鏡子,天哪!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凸!?還有身上這件在生baby前剛剛好的衣服,怎麼現在看起來這麼緊!!唉!我想住在婆家應該會繼續胖下去吧!

昨天婆婆在煮魯白菜,因為新年要吃的,我就想說那就在旁邊幫忙。婆婆先要炒白菜,看他倒了"足量"的油,心裡還想說怎麼放這麼多油(因為我娘家吃的比較清淡,油放很少),但接下來,我婆婆竟然又挖了一坨豬油下去,我看到真的是要昏倒了,真是油上加油,頓時在炒白菜的時候油煙四起,結果我就被嗆到打噴嚏,鼻涕都流出來了,所以我拿衛生紙擤鼻涕。我婆婆還很關心我是不是太冷過敏(因為我有這個毛病),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因為煙太多了,所以被嗆到,結果我婆婆就在笑。如果你覺得到這邊應該就還好,那就錯了。好不容易將所以的白菜都炒好了,香菇、魚皮、豬腳筋、排骨酥等料都放下去了,我婆婆就把放在旁邊的一鍋像是炸過東西的油到進去。天那!!這時我都覺得我嘴巴都是油的感覺,真恐怖。雖如是真的不錯吃 。

今天看到自己"歐巴桑"樣後,心裡正驚嚇的時候,婆婆又煎蘿蔔糕,天吶!又是油膩膩。我就趕緊去泡了一杯綠茶,想說綠茶應該可以去油,不然真的就覺得肚子又跑出來打招呼了。晚餐吃完後又跑出去買了綠茶 ,心裡默默的想說應該要買一大包綠茶放在家裡面每天喝,不然我不知道會變成多大一個。

或許你會覺得怎麼不跟婆婆說不要放這麼油,這樣不健康。但我覺得婆婆已經吃習慣了,熊熊叫他改,他也沒辦法,反而會讓大家都不快樂。反正我有很多方式可以消油,所以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但太鹹我就會跟她說,不過我想改善也有限。所以現在只能靠自己來減肥了。

這讓我突然想到謝金燕,因為他生了一個小孩後身材還可以保持這麼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較大生小孩,所以恢復力較慢。以前知道生完小孩的胖跟沒生過小孩的胖不一樣,但自己經歷過後才知道那個不一樣有多不一樣。唉!

雖然我媽說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baby,肚子大一點沒關係。話是這樣講沒錯,但,誰不希望維持身材。雖然我以前有瘦了一點,但現在這樣只胖肚子也不好看。看來減肥之路要堅持下去囉!!

台長: 球球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