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1:24:4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闊別已久的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農曆新年前,baby被老公二姊帶到台南後,昨天終於回到台北了!但由於我在月子中心陪我姊作月子,所以今天才"親眼"看到baby。雖然之前都有看過照片,但親眼見的"震撼力"可說比看照片還大。

天那!!我的baby不是才兩個月大嗎?怎麼頭這麼大呀!我記得我才一個月沒看到他,怎麼變這麼多呀!!變得又肥又大隻,真不像一個女生,也不像我辛苦生下的那個可愛小女孩!!怎麼會這樣!!baby變成這樣其實我有點生氣,因為他實在是太胖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病。然後他姐又跟我說要喝水的事,我還是堅持不要給他喝太多水。這次回來,baby已經忘記我了,他現在會跟著我小姑的聲音轉頭,而我小姑也表現出"baby已經習慣我了,你用的都不對,baby也不會喜歡"。這讓我有點受傷。還說四月份要在帶她去台南,因為我台南的小姑捨不得她。這~~我不是她媽媽嗎?怎麼沒有問過我哩?我就說不要吧,因為我會捨不得耶!我小姑說什麼我已經忘了,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抱去吧。因為我已經沒有說話的餘地。給別人帶就是這樣,能說什麼?誰要自己沒辦法帶?我有跟我婆婆說,如果小孩子不認得我,我不是更可憐嗎?這又不是台南小姑的小孩,要小孩不會叫他自己的兒子生一個?因為她們生不出像我baby一樣可愛又聰明的小孩。這樣講是有點缺德,不過這是實話。所以我baby才這麼得人疼。

台長: 球球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