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21:33:3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第1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小朋友一直哭鬧。以往餵完奶就會睡了,但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下午

時護士小姐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小朋友已經試過各種方式了,還是一直哭(因為我不讓

BABY吃奶嘴跟趴睡),又不能一直抱著,那我說就推到房間裡好了。到了房間有安靜一

下,結果還是哭。我就讓她喝奶,喝完也沒有如往常一般睡覺,也是眼睛睜大大,看來看

去,放在車上睡了一下又醒來。上網查發現如果BABY有腹絞痛時,哭鬧的時間會集中在

4~8點跟半夜。這跟我小朋友哭的時間蠻像的,所以我就摸BABY的肚子,發現肚子裡會有

咕嚕咕嚕的感覺,所以我就幫她稍微按摩了一下。不過BABY也沒有睡著。後來老公回來

了,時間也差不多要到喝奶的時間了。喝完奶有睡著一下,可是推回嬰兒房時又醒了。不

知道現在她是不是又在嬰兒房哭了。

晚上雅雯來看我,剛好我BABY在哭鬧,所以我問她一些相關的問題。好像我的問題每個媽

媽都會遇到,因為每個BABY好像都會有相同的狀況。唉!真是的,做媽媽就是這樣,都會

煩惱這煩惱那的。我只擔心如果BABY會哭鬧,到時候人緣不好怎麼辦?就沒有人要帶她疼

她了,是很大的損失耶!明天她推過來時再跟她曉以大義。

台長: 球球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