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18:27:1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第34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產檢時剛好看到醫生剛接生的小嬰兒,好特別喔!!小baby全身白白的,這讓我想到葡萄外層的果粉(那是天然的,可不要用牙膏傻傻的刷掉喔!)

吳桐坤那邊是用酵素粉幫小baby洗澡,可是我怎麼覺得洗不太乾淨。雖然小baby也沒有很髒,但看到剛出身的小嬰兒頭上沾到生產的血都沒有清乾淨,不知道是護士沒有注意到還是酵素沒辦法洗乾淨。我已經打算要用波丹妮的"紫草胡蘿蔔"手工皂來給小baby洗了,吳桐坤那邊好像是統一用酵素,不知道坐月子中心是否可以自己帶。

今天還問了一家老公家附近的中藥行。之前聽雅雯說他的小鬼用中藥的屝子粉。基本上我是沒有打算用任何的"粉狀物",因為我想說用波丹尼的薰衣草乳液或是Perfect Potion的Baby霜應該就夠了,但還是問一下,一兩30元,不知道這價格是在哪裡。打算再問問看卓家老舖看看。

今天的產檢體重多一公斤,算是正常的範圍。血壓還是偏低,其他都算正常。

台長: 球球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