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50: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想著是不是要結束我的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到我的新聞台了,很多瑣事忙著,在大家希望別人看到自己文章的同時,我發現我的新聞台是寫給自己的,以前到現在,開台的那一天我還依稀記得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以前總是寫很多的日記,慢慢的覺的日記要銷毀是很麻煩的事,開了新聞台也像日記,難免的抱怨了許多許多悲觀的想法,能帶給別人跟自己的感動實在太少,現在的我很幸福了,常常都可以大口呼吸,如果沒有離開婆婆小姑我想不快樂的巴著新聞台吐苦水是一定的事吧,讓所有的痛苦悲傷憤怒都跟著新聞台一起消失吧

很珍惜現再擁有的每一天,但是也恐懼存在的每一天,深怕有一天這樣的自由就會消失嘞,消逝的讓我都忘記自己曾經這麼開心過

很多事都覺得莫名奇妙,但總因為是世俗的想法讓人不屈服於此,
誰說長男一定不能跟家裡分離,誰說女兒嫁嘞是別人的,
為什麼沒有感情的基礎卻要強迫自己好像喜歡忍耐的接受,
為什麼想的是這麼多能做的卻這麼少,
世俗的想法跟狗屁的關係能不能有一天都消失呢
或許 但是要很努力吧

台長: 愛蜜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