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3:40: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明天即將開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今天又做了輻射照骨頭的檢查,聽起來很沉重的檢查方式,要把爸跟一旁的病患隔絕,一天的垃圾也要另外處理,電話那一頭的爸爸講話很疲累的感覺,不知道是明天的開刀讓他擔心,還是單純的像媽說是因為營養師來調整爸的飲食,讓他擔心會難吃到精神不濟,血糖太高也是開刀一大問題,所以克制是有必要的,以前媽總是也疼爸會偷偷多給一口爸不能吃的甜食,但是今天媽已經拿出決心嘞,把爸偷泡的3合1咖啡到掉,人就是有這種矛盾吧

明天第一刀,早上八點,我不能陪媽和爸一起度過難熬的片刻,心裡很在意,不過媽總反回來安慰我,我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寶貝,好好照顧好自己和他們就很棒了,還好大姊會抽空去看著爸,明天手術的時間連醫生都不能肯定會有多久,只能靜靜的等,現在只求一切順利嘞吧

媽或許一開始搞不懂爸的保險是全部理賠的,還跟我們說醫藥費我們不用擔心,也不要幫忙支付,說我們都有孩子有自己的壓力,其實反過來說爸媽的壓力還來比我們都承重,因為還有辛苦了一輩子的阿公阿嬤都在他們名下要照顧,生活不是這麼自在是最難受的吧,希望爸出院以後跟媽一起到台中來走走,讓我也能陪陪他們

~~~~~~~~~~~~~~~~~~~~~~~~~~~~~~~~~~~~~~~~~~~~~~~~~~~~~~~~~~~~~~~~~~~~~~~~~
親愛的爸比:
晚上很難熬吧,應該不好睡嘞,過十二點連一口水都不能喝,因糖尿常口渴的你一定很難受,今天我出門幫你挑了一本書,是有關你愛看的風水學,這星期我回去台北,你應該傷口好了一些了,希望在醫院休養剩下的幾天,可以開心平靜的迎接出院的那一天,明天要加油喔,手術門外很多愛你的我們都在等你平安健康的出來喔,我們還要好好慶祝六十大壽喔!!! 愛你的寶貝

台長: 愛蜜麗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