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4:17: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5/1爸住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知道爸背後長了腫瘤,我和姐妹們留著帶爸去看不同醫院的醫生,五月一號我帶爸去台大,托姑姑的福,醫生很積極的排診,也希望爸能馬上住院檢查,如果順利在做完程序上的檢查就會開刀割除腫瘤,我一直很注意爸的反應,最不喜歡看醫生的他,表面都說沒問題要開刀就開,當然如果能不開是最好,其實心裡的恐懼是可以想像的吧

帶爸在醫院繞來繞去,一下批價一下拿藥,又要辦住院的手續,很繁雜,但旋著的一顆心都忘了肚子要餓嘞,爸說等一下要我回去他自己在醫院就可以了,想到明天我就要回台中,也不能陪他度過這一切,就想多留在他身邊,爸說要我回去帶孩子他自己留著看電視,這時一旁的護士說我們醫院病房裡沒電視喔,天呀....我心想這是啥時代了, 已經自付一千六的病房還沒電視,唉....我跟爸相視而笑的搖著頭

到病房爸又去做嘞一次檢查,我的倆各寶貝也來跟爺爺打招呼嘞,之後大姐先來陪爸,我先回去跟媽整理東西帶到醫院,心情很複雜....,爸的疼痛已經很久了,但是他沒說,每次碰到都是先關心我們子女開不開心,都沒提到自己,一直到陪阿嬤去醫院也一起做檢查才發現,又回想到阿公,阿茲海默症的起因不也是被忽略而造成的嗎?是不是因為晚輩都太自私,忙著過自己的生活而忽略長輩的身體或心理呢?但是人生的現實不也就是如此,我也想一直陪在爸身邊,隨時可以知道身體的轉變,不用提心吊膽想或想到像現在睡不著,但是我有我的家庭,有我的小孩要照顧,無法分身乏術,爸媽當然都體諒也都說沒問題的安慰我們,真的期盼這只是人生中小小的考驗,很快就會晴空萬里

明天爸又要做另一種輻射的檢查,說小孩孕婦勿近,媽也交代二姐別去看爸,爸還說要媽也走不要留在醫院,這一樣檢查結束,醫生就能去做腫瘤的判別

現在我需要信仰,更需要希望

台長: 愛蜜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